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卫生统计学术交流会征文通知

卫生统计学术交流会征文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国卫生统计学术交流,探讨卫生统计新理论、新方法,促进卫生统计信息与相关卫生研究领域的密切结合,提高统计理论方法在卫生管理与科研的应用水平,中国卫生信息学会拟于今年8月份召开“*中国卫生统计学术交流大会”。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来自各级卫生行政部门、高等医学院校、各类卫生服务及科研机构。现将大会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卫生统计学研究的现状与挑战

2.医学统计理论与方法研究

3.卫生统计规范与标准化研究

4.卫生统计信息利用与卫生信息系统建设

5.卫生统计信息共享与决策支持

6.国家、地区卫生专题调查分析

7.各地区、各部门卫生统计工作与信息化建设新成果

8.生物医学统计方法在医疗、健康与其他公共卫生领域的应用

9.统计软件新的应用与数据处理

二、论文要求

1.每篇论文字不超过5000字,观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图表清晰、文字简练,必须是尚未公开发表的论文。

2.题下需注明作者单位、姓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及邮政编码、E-mail地址。

3.正文前附加200~300字内容摘要及主题词。文章中引用的参考文献,请用脚注符号序号注明(按一般出版要求于文末以[1]…一一列出参考文献的有关内容)。

4.以Word文档编辑,用A4纸、小四号字、1.5倍行距打印文稿一份,与电子文稿一并寄出,并提供方便联系的电话号码和E-mail,以便及时联系。

5.投稿地址:

第四军医大学卫生统计学教研室

E-mail:

“学术程序委员会”收到论文后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及时通知提交论文者。

6.征文截止日期:*年6月15日。

7.会议其他有关事宜请查询卫生部网站和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卫生信息标准化专业委员会网站

咨询电话:

8.望各单位认真、及时地组织好本地区、本部门的征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