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五一黄金周致辞

五一黄金周致辞

五一劳动节

当“国际狂欢泼水节”携着西双版纳各族儿女的盛情留连刚去,“五一”黄金周又踏着急促欢快的步伐来到这块情韵未尽的土地上。我们谨代表州假日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旅游行业管理部门、旅游行业各专业协会,向即将在“五一”黄金周昼夜奋战的全行业干部职工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当我们又回到这小小的编辑室,我们编辑组每个人的心情难以言辞:既兴奋,又感到负重。兴奋的是西双版纳的旅游业,通过整顿、规范、提质增效,如雨后春笋蒸蒸日上。正是由于我州旅游行业呈现出这一喜人的形势,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蜂拥而至、留连忘返这块神奇、美丽又充满情韵的土地。负重的是我们这个《假日旅游快讯》编辑组,怎样快捷的把旅游信息、旅游见闻、喜闻乐见的故事向各方传递。我们相信,有全行业同志们的竭力支持,我们不会辜负赋予我们的重托,与同志们一道,以一当十的努力奋战,高质量、快捷的编辑好《假日旅游快讯》。

同志们,实现“五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安全、健康、秩序、质量”四统一的目标,对进一步提高我州旅游行业整体素质和整体形象,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坚信,在州委、州政府和州假日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下,在全州旅游行业同志们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我们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一定会以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五一”黄金周的旅游接待工作,让我们以此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