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言 永葆党员青春

重温入党誓言 永葆党员青春

我是一个有38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从入党那天起,我就宣誓要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入党后,在党组织的领导和培养下,我从一个不懂事的毛头青年成长为有一定能力,可独立担负并完成党的一部分工作任务的干部。回顾40年的工作历程,我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党交给我的工作任务。现在,按党的规定以光荣退休。

连日来,我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在“十七大”的讲话,心情非常激动,精神无比振奋。“十七”大的召开,是党在历史上掀开了新的篇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又迈上了新的征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又展现了新的前景。作为一名退休的党员干部,我想应该做到人虽离岗退休,但思想不能退休,党性不能离岗,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改变。

我作为老干部大学的学员,要服从校党委的领导,遵守校规学纪,积极协助老师为同学做一些有意义的好事。同时,尊敬师长,团结学友,勤学苦练,参加社会文化活动,做到老有所想,老有所为,这样便乐在其中了。

省老干部大学的党员学友们: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言,永葆党员青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网专稿器乐系二胡初级班赵金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