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申报高级工程师材料

申报高级工程师材料

一、基本情况

***,男,39岁,中共党员,**省**人民渠第二管理处**电站副站长。198*年7月毕业于**省水利电力学校,同年*月分配到我处工作;199*年*月获得武汉水利电力学院(函授)电力系统及自动化专业本科文凭;199*年*月被聘任电力专业工程师;2003年取得职称外语考试*级合格证,200*年取得职称计算机考试A级合格证;200*至200*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200*年被我处授予“有突出贡献的职工”称号。

二、政治思想表现

该同志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努力践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在工作中能以身作则,不折不扣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具有严谨、细致、求实的工作作风,在长期的实际工作中较系统地掌握了专业理论知识和技术,并能在工作中灵活应用,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解决复杂技术问题的能力,为我处电站的生产管理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三、从事的专业技术工作及成绩

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电站生产技术及管理工作,他除了搞好电站日常生产技术管理工作外,还牵头完成了电站的多项大修和技改工作,并且还经常帮助兄弟单位和外单位解决技术难题,均取得了突出的成效,得到了内外的一致肯定。其主要的工作业绩有:

1、参与了银河电站一号机蝴蝶阀的大修工作。

2、参与了银河电站1250KW机组推力瓦的更换工作。

3、主持了银河电站1250KW机组导水机构的改造。

4、主持了银河电站1250KW机组主阀操作机构的改造。

5、参与了银河电站3200kw机组上导油冷却器技术改造。

6、参与了银河电站1250KW水轮机转轮的技术改造工作,主持了新转轮底更换工作。

7、主持了银河电站3200KW发电机励磁系统的技改工作。

8、参与了星火电站两台3600KW水轮发电机组安装,

9、参与了星火电站主阀更换工作。

10、参与了星火电站一号机静水盘车工作。

11、参与完成了纸槽沟电站电气部分的设计,主持了发电机组的安装及调试工作。

12、独立完成了城北电站(2×200kw)机电部分设计工作,主持了机电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