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市征管办综合股规划

市征管办综合股规划

紧紧围绕办公室的中心工作,年综合股将继续以提高素质、强化服务为宗旨。狠抓工作作风和工作质量,努力争创学习型股室、服务型股室。为保证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制定本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办公室党组、行政的集体领导下,以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加强管理促征收,服务征收强管理”工作思路,紧密团结,如质如量地完成综合股各项工作。

二、基本情况

现有工作人员5名。年,综合股设文秘室和文印室。全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仍存在不少问题,诸如公文处置有待进一步规范,文印室职能有待进一步发挥,宣传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强等等。这些都是综合股年亟须提高的方面。

三、工作目标

<1>制定办公室全年工作计划。

<2>强化办文和秘书事务工作。确保公文处置准确、及时、有序、平安;确保文印室打印文件及时准确;做好电传、文件及时传阅和督办工作。

<3>负责信息综合和新闻宣传工作。搞好整治活动下乡宣传活动,确保宣传达到预期效果。

<4>严格上、下班和请、销假制度。

四、工作措施

<1>合理分工。明确职责、任务。文秘室工作人员应全力协助股长做好办文、宣传和秘书事务工作,文印室工作人员负责及时、准确、规范地打印办公室文件、资料,本股所有成员都应各司其职,形成各挡一面、团结协作、高效精干的工作团队。

<2>明确目标。科学合理地给每个工作人员设置任务,做到细化、量化,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3>追求质量。不打丝毫折扣;突击性工作齐心协力,要充分体现本股工作的高效率运作水平。

<4>遵循规章、一丝不苟。用具体完善的规章制度来规范每个成员的行为。做到令行禁止,把工作上的每一件事做精、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