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开展业务知识测试的通知

开展业务知识测试的通知

各县(市)质监局、区分局,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强化市局系统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检验干部职工对质量监督常用法律法规的学习效果,经市局研究决定,组织开展一次全系统工作人员专业知识学习测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9月27日(星期五)上午。

二、参考人员

全市质监系统所有在编的干部职工。

三、考试地点

另行通知

四、考试形式

采取闭卷考试形式,由市局机关办公室、人事科组织监考及考务活动;市局党组成员赴县局、分局进行督察督导。

五、考试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把业务学习测试作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一把手亲自负责,班子成员带头参加测试。市局将把测试成绩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二)确保全员参与。各单位要严格审核参考人员,不得无故缺考,要将应考、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向市局报告,并签字备案;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须由本人写出书面请假条,经本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后、加盖公章,一并上报市局人事与老干部科备案。同时,要依据考试时间安排,有序组织本单位参考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

(三)严肃考试纪律。考试期间要保持严肃的考场纪律,不得替考,不得抄袭。一经发现,成绩记零分,并在全系统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