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委员会报告决议

委员会报告决议

中国共产党*市*区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年会,经过认真的审查,决定批准**同志代表中共*市*区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大会认为,*年,中共*市*区委员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开展“开放创新年”活动为契机,围绕“一桥一路三区三带”的发展思路和“一年打基础,两年新突破,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变化”的奋斗目标,团结拼搏,克难攻坚,认真解决发展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十一五”规划的良好开局。城区党委确定的“四个新突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城区经济持续稳步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形势的分析是中肯的。大会对区委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

大会认为,报告提出的*年工作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措施是切合实际的,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可以实现的。会议指出,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以及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实施“创新年”、“项目落实年”,全力推进“一桥一路三区三带”建设,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构建和谐社会,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大会号召,全城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肩负的重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和带领全城区各族人民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负重奋进,努力拼搏,为建设新*实现新跨越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