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发言稿

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发言稿

各位伙伴:

大家晚上好!

一元今复始,春风又一重;玉兔踏雪去,青龙腾云来!收获着辛勤的汗水和成功的喜悦,我们挥别了2014年;带着新的向往和憧憬,满怀豪情地跨入了充满希望的2015年。神州起舞,万象更新,朝霞拱日,瑞盈人间。在这辞旧迎新、隆重热闹的气氛中,我们满怀着的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举行总结表彰大会。今天,我们主要是在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情况,表彰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个人同时,也结合2015年的工作目标,合理制定工作计划,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注重实效,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务实的作风,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回顾往昔,我们以服务的宗旨,把“急客人所急,想客人所想”的方针放在首位位置,凝心聚力,同心同德,诚信自律,为明天的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2014年是我们励精图治,奋力拼搏,各负其责,各展其才,各尽其能,群策群力,团结合作,紧扣服务发展的主旋律,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2014年,在全体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员工家属默默无闻的大力支持下,在所有管理人员科学合理的管理下,我们用真诚、真心、真情的服务,在不断提高操作技术的同时,也成功举办了名媛魅力秀活动,从而更进一步地做到了让客户信赖、让客户满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是喜获丰收、硕果累累的一年,更是催人奋进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我们全体员工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是您们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是您们以优质的服务,用整体素质优秀、勤政、务实、精干、高效,并不断向上攀升的团队精神;是您们背后各位家属的理解和帮助描绘出来的。在此我代表公司向在座的各位员工和家属表示深深的谢意,谢谢您们!过去的一年,我们继往开来,再铸辉煌。

龙腾万里江山生瑞气,凤舞千载天地聚祥云,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从而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在管理中提高效益,在服务中注重优质,大幅提升我们的水平。我坚信:只要我们每一位员工都以高昂的斗志肩负起这份责任,团结一心,携手并进,那么我们新世纪的整体进步和你们自身的价值就会得到最大化地体现。

前进号角,激荡心魄;满怀斗志,再铸辉煌。伴随神龙腾飞翱翔,新的一年,它开启了我们全新的希望。让我们轻拂岁月的风尘,与龙共舞。用心描绘新年的愿景,用真诚和勇气迎接又一个更加辉煌灿烂的春天:让我们携手共越新的高峰,把事业和人生升华到更高的境界;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坚定信念、追求卓越,辛勤奉献,以更加执着的努力,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健步迈进,永葆我们的美好明天。

望明日前程似锦,任重道远。激情与汗水成就了过去,理性与执著铸就着未来。大干2015年,冲刺2015年,2015机遇与挑战并存,梦想与辉煌同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携手并肩,承载着新的梦想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去续写明天全新的灿烂与辉煌!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实力再攀新高度,实现新跨越。

最后预祝晚会取得园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