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五年级组庆六一活动总结

五年级组庆六一活动总结

六一活动总结

六一活动总结

各位领导老师::

下午好!

俗话说一次活动就是对一个集体最好的检验,我们五年级是广小建校五十多年来最大的一个年级组,在本次广小第四届读书节,科技节暨“六一”庆祝活动中,我们全组男女老少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加上英语组的全体漂亮的老师和美术组的张咏芬老师一起合理分工,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活动的任务,向学校交了份满意的答卷。现将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团结协作、群策群力,主动请樱

从接到任务到活动开展前后不足球场0天,我们全组教师五一节一过就集中商议,大家纷纷出谋划策,把集体大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做,致使活动计划很快商定,我们组的程国柱、冯勇等老师每天都主动询问我和陈百兴教师,问我们今天要做什么,怎么安排。您瞧,大家都这样关心活动的开展,活动怎么会举办不成功呢?

二、合理分工,各尽其责

我们组在本次活动中主要承担了展板、展台,一个读书节目,一个英语童话剧的任务。我们将全组人员各理分工各尽其责,我和陈百兴、满红莲老师则统筹安排,其中陶胜、卢玉珍老师负责展板的布置,董芳和夏莎老师负责大班的读书节目,田亚平老师则带领英语组的全体老师编排英语童话剧《皇帝的新装》,我们小班的语数老师则在张咏芬老师的指导下负责英语课本剧道剧的设计制作,大班的语数老师则由陈百兴老师总指挥负责科技节展台《未来的广小》的制做。全员参与,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其中董芳、夏莎、田亚平等英语老师们都是顶着烈日,利用每个中午的时间安排学生排练,期间董芳、田亚平的孩子还生病打针,但她们都是顾大家舍小家,以集体生产总值为重。另外,我们组的张丽孩子还小,张漫肚子里则还孕育着两个小宝宝,她俩也不甘落后,每次活动他们都主动到场,尽自己的力量为组里做点什么。这样的场景数不胜数,我就不再一一列举了。

总之,本次活动中,我们组的节目受到学校老师、家长、孩子们的一致好评,我们的展台建筑设计模型《未来的广小》已被学校收藏,所有的一切将是我们组新的起点,我们全组老师将一如既往地发扬这种精神,再接再厉,在未来的一年里为学校再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