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三八妇女节珠宝促销方案

三八妇女节珠宝促销方案

三八节带动的是女性的美丽经济,而其中最活跃的要数三八节珠宝促销,离三八节还有一段日子,珠宝商家们已经专门针对女性朋友们设计了若干个促销活动,希望借此节日,再塑一个销售小高峰。

三八节比起春节等节日,在消费规模上当然要差一些,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三八节是女性的节日,逛街逛商场是女性朋友的最爱,同时,珠宝对于女性吸引也是不容置疑的,因此,借助三八节做珠宝促销,利用各种优惠的促销手法,借势造市,必然会的掀起年初的又一次消费小高潮。

现在的市场经济激烈,促销活动周期短,频率高,要想在这样的一场促销运动中吸引消费者,就要做出自己的专业出来。对于三八节珠宝促销,不妨也试着从这条路子走走。所谓的让消费者看到自己的专业,也就是把市场细分,找到自己的消费群体,做针对性的促销方法,效果定然会比大包大揽要好的多。怎么来做呢?三步。

第一步,针对三八节的节日特点找促销对象。

第二步,针对促销对象进行消费习惯的调查。

第三步,针对促销对象的消费习惯确定促销产品及促销方法。

当然,上面只是一种建议,如何来做促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决定。

我们看一下*公司*年的三八节珠宝促销

*公司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为女性顾客推出专门的营销计划,*各专柜都会推出针对女性顾客的新款饰品。其中,翡翠专柜推出了“灵动女人缘”系列翡翠手镯,色彩斑斓,尽显女性柔媚姿态;钻石专柜限量推出了价值680元的“星月”系列钻饰套装,购买还可赠送18K彩金项链一条;同时,*公司还与国际推广组织特别推出了三八节新款饰品“唯有金,纯金精品”系列、“我的铂金绽放”系列。

此外,*珠宝专柜还将推出红宝石系列新款、百余款精致水晶手串。

*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公司还将为属*的女士推出好运*系列编织挂件、金瓜子系列吊坠等*年贺岁礼品。此外,*还为准妈妈们准备了宝宝出生金银纪念证,为即将诞生的宝宝送上一份好礼,也是节日期间最幸福的事情。

您的三八节珠宝促销是不是想好怎么去做了呢?本站为大家准备了一份三八节珠宝促销方案,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