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水利局服务承诺书

水利局服务承诺书

为切实改进机关作风,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水利局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

一、开门办公。公开办事程序,公布收费依据及标准,公开工作职责,公示办理结果。行政许可事项办理,资料齐全的,县级7日内办结;市以上审批项目,3日内完成初审上报。

二、文明服务。讲求职业道德,履行岗位职责,文明礼貌、热情待人、周到服务、不趾高气扬、不推诿拖拉。实行“一站式”服务和假日预约服务。

三、依法行政。公开身份、履行程序、亮证行政、依法办事、文明执法。收费按照标准、使用规范票据、执行下限收费,绝不多收乱收。

四、勤政廉洁。严格执行勤政廉洁规定,不收受任何礼金、有价证劵及其他支付凭证、不“吃拿卡要”、不以权谋私、不搞钱权交易,做到廉洁自律。

五、执行“三制”。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违规追究制”等项制度,保障承诺事项的全面落实,切实做到服务“零缺陷、零复议、零诉讼”,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树立水利行业“献身、负责、求实”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