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八荣八耻读后感8

八荣八耻读后感

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解放和伟大复兴的宿愿,我们中国人为之奋斗了百年。

在解放战争时期像一样的千千万万的战士献出了生命,我们不会忘记。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王进喜,雷峰,焦雨露无悔的献出了青春,我们不会忘记,在和平年代解放军舍生忘死向洪魔发起冲锋,我们不会忘记。他们的英名必将与共和国共存。

正是他们无私的付出才换来中国的飞速发展。物质生活空前提高,但是精神生活却没有赶上物质生活的发展速度,安逸享乐的观念抬头,这是民族走向衰落的前兆。强大的秦因因享乐,在农民起义军振臂一呼的瞬间土崩瓦解。清的安逸,做着天朝上国的大梦,被西方列强的大炮震醒,中国遭受了百年血与泪的耻辱,难道我们还要重蹈覆辙?不。看昔日的仇敌在东海上叫嚣,跳梁小丑在联合国对中国横加指责,我们中国人不是懦夫,我们要给他们强烈的回击。回击的资本是什么?是实力,国家兴旺,我的责任

主席高瞻远瞩英明的提出了“八荣八耻”社会主义新时代荣辱观,为社会主义保驾护航。他的出现犹如当头棒喝,使中国人从安逸享乐的恶梦醒来。再次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为社会主义铸如新的动力,让中国驶向未来。

让爱国的热血燃烧,为祖国的统一大业奋斗!

让青春的激情迸发,为社会主义建设奋斗!

让智慧和科学闪耀,为中华的伟大复兴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