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 > 人文社会科学 > 哲学与人文科学 > 中国语言文字 > 语言战略研究杂志介绍(非官网)

语言战略研究杂志 CSSCI南大期刊 北大期刊

主管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商务印书馆有限公司

双月刊  审稿周期:1-3个月  全年订价:¥256.80

《语言战略研究》由李宇明担任主编,创刊于2016年,由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管、商务印书馆有限公司主办的一本文学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10-1361/H 国内刊号
  • 2096-1014 国际刊号
  • 492 发文量
  • 1.06 影响因子
  • 1913 总被引量
  • 82-104 邮发代号
  • 2016 创刊时间
投稿咨询 杂志订阅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语言战略研究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2016年
  • 国际刊号:2096-1014
  • 主编:李宇明
  • 纸张开本:B5
  • 国内刊号:10-1361/H
  • 出版地区:北京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邮发代号:82-104

语言战略研究期刊荣誉

语言战略研究投稿须知

1.《语言战略研究》杂志实行双向匿名审稿和三审制。

2.编辑体例遵从国际惯例。稿件内容构成包括:中文题名,中文提要(250—300字),中文关键词(2—5个),英文题名,英文提要(250—300词),英文关键词(2—5个),正文,注释,参考文献。另页提供作者姓名,作者简介(性别、单位、职称、主要研究方向),通信地址、邮编、电话号码、电子邮箱。用英文撰写的论文须提供中文提要和关键词。如论文属省部级以上科研立项的成果,请在正文第1页加题注说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起讫时间、管理单位等。稿件须提供详细准确的参考文献信息,如作者姓名、著作名、出版地、出版单位、出版年,文章名、期刊名及出版时间等。

3.学术论文字数一般以8000—10000字为宜,特殊稿件可以特殊对待。

4.因力量所限,不办理退稿,务请自留底稿。投稿后三个月未收到编辑部处理意见者,可对稿件另行处理。

5.本刊许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中国知网)、龙源期刊网、万方数据等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全文,上述著作权使用费已包含在稿酬中。如作者不同意文章以数字化方式传播或转载,请在来稿时书面申明。

6.所有列名作者皆同意所投稿件在本刊刊登后,该文的专有出版权(包括电子出版、多媒体出版、网络出版及以其他形式出版的权利)自动转让给编辑部。《语言战略研究》编辑部同意作者可以在下列情况下继续使用该论文:(1)申请专利;(2)学术报告和讲演;(3)非商业性的学术交流;(4)经编辑部允许并授权的其他活动。

7.作者在向本刊投稿时,须承诺该论文为原创论文,文中全部或部分内容从未以任何形式在其他任何刊物上发表,不存在重复投稿、剽窃、抄袭等行为,不包含任何违反法律法规以及侵害他人权益的内容。

8.本刊对采用的稿件有删改权,如不同意删改,请在来稿时申明。

语言战略研究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36号

邮编:100710

主编:李宇明

语言战略研究发文选摘

  • 1、人工智能领域:得语言者得天下

    作者:冯志伟

  • 2、科学史家谈语言和语言生活 出版物中语言的规范要求与日常语言的距离是多少“千米”?

    作者:刘兵

  • 3、历史写作的人称两难

    作者:田松

  • 4、一个跨文本写作者的语言选择

    作者:江晓原

  • 5、专题研究:语言教育

    作者:戴曼纯

  • 6、中国语言教育政策百年演变及思考

    作者:周明朗

  • 7、改革开放以来的中国外语教育规划

    作者:沈骑; 鲍敏

  • 8、论基于国家语言能力建设的外语规划

    作者:戴曼纯; 李艳红

  • 9、青海藏区藏族学生语言能力与个人发展关系个案考察

    作者:英吉卓玛

  • 10、美国外语教育状况与“高度受限”的联邦政府外语政策

    作者:许小颖

语言战略研究期刊评价分析

年发文量和被引次数
影响因子和立即指数

语言战略研究期刊评价报告

年份 2013 2014 2015 2016 2017 2018 2019 2020 2021
被引次数 0 0 0 93 97 81 84 67 70
影响因子 0 0 0 39 143 307 336 525 563
立即指数 0 0 0 -- 1.38 1.47 0.71 1.12 1.42
发文量 0 0 0 0.42 0.15 0.35 0.55 1.03 0.37
被引半衰期 0 0 0 0.72 0.87 0.88 0.89 0.87 0.9
引用半衰期 0 0 0 9.4 14.7 18.6 18 25.9 21
期刊他引率 0 0 0 0 1.44 2.19 2.95 3.11 3.66
平均引文率 0 0 0 6.11 8 7.05 5.5 4.21 5.23

语言战略研究同类期刊

相关范文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36号,邮编: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