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一名普通群众的思想汇报

一名普通群众的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支部:

一个季度以来,我在工作和学习上都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努力的工作和学习,在思想和认识上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工作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面我就把这段时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向组织作以汇报。

学习方面,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周年,这段时间里我认真学习了同志“七一”重要讲话。在深入学习的过程中,我有了深刻的体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鲜明的时代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讲话对于面向新世纪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地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目标而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回顾我们党80年的奋斗历程,在思想的指引下,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赢得了民族独立与自由,建立了新中国。在邓小平理论的指引下,我们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现在,进入新的世纪,在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条件下,总书记全面阐述了“三个代表”思想的深刻内涵,对于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把我们党建设成为一个什么样的党和怎样建设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是党的理论建设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另外,总书记在讲话中还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地对全国各族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使全国亿万青年备受鼓舞,备感振奋,同时深感责任重大,这必将激励全国各族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奋斗。而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决心在思想和行动上处处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合油田以及我单位的实际,努力工作为油田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另外还要利用业余时间把党的政策和主张传达到青年当中,最大限度地把青年团结在党的周围。

工作方面,近几个月来我主要参加了试压间的改造、龙门吊的维护保养等工作。七月份试压间的改造已经到了最后阶段,我和单位的其他几位同志被抽出来专门负责这项工作,在那里,我除了积极完成自己的工作外还主动辅助其他几位同志工作,另外每天还为他们打好开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了这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当然,这期间通过同志们的帮助我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一些不足,比如由于天气比较炎热劳保穿戴不是很整齐,工余时间不太注意穿戴等等。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多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努力加以克服,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与帮助,使我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