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员为服务心得体会

党员为服务心得体会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要有对业务精益求精的精神;要自找“麻烦”,自我“加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在本职岗位上无私奉献,对党员为人民服务心得体会进行讲述。其中,主要包括:为人民服务,只有良好的愿望不行,还必须把良好的愿望与过硬的本领结合起来,做本岗位的模范、为人民服务无止境,共产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主动找事干,自我“加压”、领导干部手中掌握着党和人民赋予的一定权力,为人民服务的条件更加充分,身上的责仟更加重大,抵御各种错误思想的侵袭也更加重要、服务是全方位的,服务是彻底的。我们党员要为人民服务,坚持“以服务为中心”的经营方针,团结开拓,诚信奉献,建设××,具体材料请详见:

全心全意人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中国共产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的历史选择。在新的时期,特别是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我们党员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一心为人民,一切为人民,克已奉公,无私奉献,做到“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

“以服务为中心”是我们××一直贯彻的经营方针,是我们在具体工作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延续,是我司坚持“向管理要效益”的基石。“以服务为中心”的客户经营模式在现实中有很多体现方式,首先在观念的树立上有所突破。过去,我们也许认为我们仅仅是收费企业,重点和努力的方向往往都围绕着“实现收费”这个目标,而对于过往司乘人员的需求更多体现在通行费的交付上,是被动的过程。现在,“以服务为中心”的新模式是更多站在司乘人员的角度来审视整个收费过程的,交付最适合客户的服务,引导客户通过我们的服务改善管理,提升能力,取得更好的效益。我们党员要在“以服务为中心”的实践中,要勇当模范带头作用,站在服务的第一线,最大地发挥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党性,做好工作。

具体针对于我们的行政人员,更要树立全面的服务观,树立一种全客户的服务思想:过往司乘人员是我们一线收费人员的服务对象,一向收费人员是我们行政部门服务对象。我们一定要想一线收费人员之想,急一线收费人员之急,做一线收费人员之需。集体要求要做到:

第一,要有对业务精益求精的精神。为人民服务,只有良好的愿望不行,还必须把良好的愿望与过硬的本领结合起来,做本岗位的模范。随着社会的发展,我司管理水平的提高,要更好地创建“六个一流”企业的要求,就必须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从事技术工作的党员,要努力钻研,革新创造;在管理岗位上的党员,要研究工作规律,努力开拓创新;在服务岗位上的党员,要保证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

第二,要自找“麻烦”,自我“加压”。为人民服务无止境,共产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主动找事干,自我“加压”。我司经营至今很多事都在做,运作一直都很稳定;即使是按照现在的方法贯彻下去,也能维持管理正常。但是,这不利于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层次的提升,更不利于我司进一步做强做大。因此,我们特别是党员职工要发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找“麻烦”,自我“加压”,解决态度冷漠生硬、办事拖拉、推诿扯皮、效率低下的问题,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做出更大的成绩。

第三,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在本职岗位上无私奉。领导干部手中掌握着党和人民赋予的一定权力,为人民服务的条件更加充分,身上的责仟更加重大,抵御各种错误思想的侵袭也更加重要。这就要求领导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和决议,做清醒的政治家;勤奋创新,勇于改革,争创一流的工作成绩,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促进派;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关心群众疾苦,深入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做一个忠实的人民勤务员;廉洁奉公,不滥用职权,不以权谋私,抓好本地区、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做一个党和人民放心的好干部。点点滴滴,彻底服务,服务东控。

总之,服务是全方位的,服务是彻底的。我们党员要为人民服务,坚持“以服务为中心”的经营方针,团结开拓,诚信奉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