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员述职述廉报告

党员述职述廉报告

按照全市目标考核工作和区委的要求,现将本年度个人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如下:

一、思想情况

今年我被市委任命为铁锋区委正县级干部,分管工作较少,主要负责一些临时性工作。一年来,尽管我的工作任务少了,但我认为作为党培养起来的干部,必须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此,我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关心区里的各项事业的发展,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掌握基层的第一手材料,为区委决策提出意见和建议。我还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掌握工作所需要的各方面的知识,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以适应新形势的需要。

二、工作情况

今年,按照区委的安排,我主要是继续负责目标考核工作和111国道齐泰公路建设的协调工作。一年来,我能够按照区委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要求自己不松懈,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1、目标考核工作。积极落实市委目标考核方案和区委的工作要求,配合有关领导同志,会同区目标办,认真抓好日常的协调、沟通和督办工作。定期召开全区目标工作会议,听取各承标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督促有关部门抓好落实,并积极主动与市目标办进行沟通、汇报工作情况,争取上级主管部门的理解、认可和支持。

2、111国道齐泰公路建设情况。今年是齐泰公路建设工程施工全面展开的第一年。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的要求,我积极开展了方方面面的协调工作,确保工程建设施工顺利开展。较好地解决了部分施工标段路基用土不足问题。A1标段的原设计取土场取土量明显不足,我与指挥部有关人员积极联系协调卢屯、边屯、胡屯等村屯,新征用取土场5个,保证了工程施工的需要。稳妥处置了公路沿线部分村民上访和矛盾纠纷问题。经过努力工作,妥善解决了卢屯村部分农民因果树赔偿标准问题上访和查罕诺村部分农民因施工粉尘污染、部分地块减产减收要求赔偿等问题,既保证了工程施工的正常开展,又维护了农民的切身利益。积极开展了齐泰公路由一级路改建为高速路的准备工作。广泛进行了公路升级的宣传工作,与沿线农民签定了新征用草原、林地的初步协议,协调召开了新征用土地听证会,编辑整理改建高速公路的各种详细基础材料,并及时上报公路建设指挥部,为公路建设的顺利开展创造了前提条件。目前,齐泰公路工程建设进展顺利,路基基础建设按计划完成。在12月初召开的齐泰公路工程建设年度总结大会上,我被命名为协调工作先进个人。

三、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今年,我继续不断加强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根据新形势的变化,我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和指示精神,参加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收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撰写心得体会文章。通过学习,我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党风和廉政建设的意识,加强了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努力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防线。同时,我能认真贯彻执行各级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时时处处从严要求自己,按要求报告个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情况,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落到实处。超级秘书网:

以上是我个人的述职述廉报告,请多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