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县长中国银行分理处开业庆典致辞

县长中国银行分理处开业庆典致辞

开业庆典

尊敬的中行区分行黄书记、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在我们满怀喜悦辞别旧岁,欢欣鼓舞迎接新春之际,中国银行百色股份有限公司华银铝分理处在这里隆重举行开业庆典仪式,这是**34万各族人民的一件大喜事。在此,我代表**县四家班子领导对中行华银铝分理处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两年来,**县紧紧抓住广西华银氧化铝项目落户的大好机遇,在各金融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大力实施“工业立县”和“项目兴县”战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国银行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银行,也是一家国际性的大银行,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华银铝项目落户德保后,中国银行秉承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企业做好服务的宗旨,为华银铝项目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促进了这一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今天,中国银行首次入驻德保设立华银铝分理处,不仅其自身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有着光明的发展前景,而且也必将为**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积聚更多的实力、增添新的光彩。

当前,**上下正形成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态势,我们将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为中国银行华银铝分理处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银行华银铝分理处的合作。我们真诚地期待,中国银行华银铝分理处能成为中国银行与**县政府的交流平台,共同为企业发展、产业集聚、经济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最后,祝中国银行百色股份有限公司华银铝分理处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前景辉煌。祝各位来宾新年愉快、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