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加油站开业庆典计划

加油站开业庆典计划

通过举办庆典活动要实现一定的总体目的,具体表现为:向社会各界宣布东宇加油站的成立开业,取得广泛的认同,扩大知名度,提高美誉度,树立良好的形象,为今后的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

:开业日期:××年月日星期天农历初九

备选日期:××年月日星期六农历初八

×年月日星期三农历十九

:庆典地点:

上午:-:在夹江县乐夹快速通道路口东宇加油站(地税局向乐山方向米);

中午:-:在___大酒店;

下午:在东宇加油站和___大酒店茶楼;原创:

下午:___________

:开业庆典准备工作:设立宣传和接待二个工作小组,明确目标任务。

一、宣传组

⒈人员名单

负责人:_____;协助工作人员:___________

⒉宣传用语的收集和整理的准备工作,如以下宣传语:

东宇加油站――为事业加油、为成功加油、为人生加油!

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前进,坚信我们的合作会最愉快!

一握东宇手,永远是朋友!

加东宇石油,走成功道路!

您选择了东宇,我们会因您的信任做得更好!

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⒊工作人员形象

专业训练的加油人员,上岗时要求统一着标志服装、配带工号牌,主动、热情、文明、礼貌地接待每一位客户。统一使用普通话并要求做到语言亲切和使用专业服务用语。

开业第一周,加油员上岗时配带迎宾授带,正面内容:东宇欢迎您;背面内容:东宇谢谢您。准备工作:制作加字授带条。

⒋庆典之日加油站的宣传场地布置

场地准备:开业前一天将加油站及部份进出口公路打扫干净,另外要求将加油机等设备进行多次擦洗,加油站内地面要进行水冲洗。根据需要确定是否铺设红色地毯。

加油站进出口两边各设置大型彩虹门一个,内容:热烈庆祝东宇加油站开业庆典,连续设置三至七天。

加油站进出口两边各设置升空汽球条幅一幅,内容:东宇加油站感谢各位新老顾客长期以来的支持,连续三至七天。

悬挂宣传横五幅。具体位置及内容:加油站向乐山方向设置过公路长横幅两幅,内容:______________。加油站向火车站方向设置过公路长横幅一幅,内容:______________。加油站向新华大道至成都方向设置过公路长横幅一幅,内容:______________。加油站向新华大道至峨眉方向设置过公路长横幅一幅,内容:______________。另外争取联系知名单位或个人赠送挂名宣传的升空条幅。

升空条幅和宣传横幅于开业前一天的下午悬挂,彩虹门于开业当天上午:分设置。

加油站内宣传:加油站的大棚向左右两边牵三角形彩旗若干。加油站的绿化带内插彩旗,每间隔-米一幅彩旗。加油站内醒目地方贴纸质宣传标语和专业警示用语。

落实音响设备及人员,播放轻音乐、流行歌曲、音乐。聘请礼仪军乐队,演奏迎宾曲。

⒌自制广告散页和名片

印制套色纸质宣传单资料,内容应包含加油站的地理位置、服务宗旨、经营实力等基本情况介绍。数量-万张。最迟开业前十天印制完毕,派人送全县各单位、部门、车站、停车场等。派发宣传单时对可能的客户赠送名片。

⒍落实专业人员进行摄像,作为资料片以备今后宣传使用。

⒎是否举办剪彩仪式

剪彩典礼台的设计;主持人的确定;开业礼炮、特邀领导讲话;嘉宾代表致贺词;剪彩仪式所需的彩带、剪刀、托盘;嘉宾配带鲜花等准备工作。

⒏是否举行电视宣传

宣传主题和内容;夹江台或乐山台;

二、接待组

⒈人员名单

负责人:_____,协助工作人员:__________,礼仪小姐-人,服务小姐-人。

⒉邀请宾客准备

确立邀请对象:邀请主管部门以提升档次和可信度;邀请工商、税务、消防、质检等直接管辖部门,以便今后取得支持;邀请潜在的、预期的未来客户;邀请同行业人员,以便相互沟通合作;邀请亲朋好友。

⒊就餐及住宿准备:

预测人数,对贵宾是否需要进行座次安排。

午餐地点:______,晚饭:______,提前天预订,提前天确定。

预购酒水、饮料、烟:种类______、数量_____

是否有远方朋友需要住宿,明确住宿人员的男女数量和关系,预购住宿地点:__________。

⒋邀请方式及时间:

对远方宾客人员先电话邀请,再寄送(捎带)邀请函,在开业前第-天完成此项工作;

周边宾客人员由加油站主要负责人亲自当面邀请并送达请柬(其中较为熟悉的客人可分别派专人当面邀请并送达请柬),在开业前第-天完成此项工作;以便于被邀者及早安排和准备。

⒌接待

停车接待:设立临时停车场地-处,指定专人负责车辆排放的引导和看管,确保车辆停放安全、摆放有序。

正门接待:加油站主要负责人与礼仪小姐在正门接待来宾,引领入休息室。名迎宾小姐在负责人与宾客握手见面后,立即面向宾客鞠躬,并面带微笑说“欢迎光临”。

对赠送花篮的宾客,由名礼仪小姐主动迎接,在预先准备的位置(在摆放花篮的地方应预备部分砖头)摆放,做到整洁有序、美观大方。

服务接待注意事项:休息室内充分准备纸杯、茶叶、水果、瓜子花生(禁摆烟),适当准备二份当日的商报和华西都市报。休息室内安排二人服务。要求加油站的全体员工以主人翁的身份热情待客,主动相助,有求必应。服务小姐要主动安排宾客落座、上茶,并随时保证环境卫生。原创:

⒍来宾签到。

⒎安全及后勤保障:

如需放炮,应设立固定地点燃放烟花爆竹,做到专人燃放、专人警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