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加油站站长竟聘报告

加油站站长竟聘报告

公司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二十年的辛苦工作,历尽坎坷,硕果累累,我把人生中最宝贵的光阴全部献给了我衷爱的石油事业我见证了xx石油公司由弱到强、由松散到规范中的每次变革。变革中我曾迷惑过、彷徨过,也曾深深的不解过,我一次又一次的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做为一名老职工,老站长,我该怎么办?最后我想通了,(来自)只有通过学习,再学习,更新观念,奋发上进。面对这一次的竞聘,我不再犹豫,决心抓住机遇,迎来我人生的第二次创业。

我的口号是:实践自我,再创辉煌!

这一次我选择了第一加油站作为我二次创业的舞台,我深信凭借着我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成熟老练的办事能力,力争赢得胜利,取得成功。下面是我对如何开展工作的几点想法:

一、我认为目前首要的工作就是走访用户,因一站地理位置优越,在未改建之前,县内各机关事业单位大多是本站的长期用户,但改建过程中这部分用户流失很多,应尽快把这部分用户重新聚拢起来,凭借着我熟人多、办事能力强的优势跟各单位管车领导加强沟通,力保市场不失。

二、强化服务,严格管理。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要彻底改掉坐等收钱的“官商”心态和作风,及时导入现代营销理念,以人为本,强化意识,优质服务,改坐等加油为站位加油,加油员使用统一的文明用语,礼貌迎送,规范服务,编写日常考评细则,每日组织单人服务考评,改24小时工作制为8小时工作制,实行站长长期值班制。工资二次分配,实行升油工资+考评积分的新办法,提高全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打破吃大锅饭的旧分配体制。

三、立足服务,开阔视野,勇敢地走出去,走向市场,走近用户,倾听意见,多谈想法,利用企业良好的信誉和自身不懈的努力,使之成为我们又一批忠诚的用户,以“只争朝夕,与时俱进”的昂扬斗志,拓展市场,创销售佳迹。

四、依托一站可开展多元化服务的硬件优势,特色服务,亲情服务,建立用户会员制,在公司给予的权限内,最大限度的为他们提供优惠政策,如随时免费洗车、免费检查轮胎,对其发放救援卡,我们将利用各种关系为其解决一切力所能及的困难,让每一位会员都在我们的优质服务中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五、加强职工安全教育,每周组织学习安全知识,(来自)力争做到全年安全无事故。定立细致严格的卫生标准,让一座整洁舒适的加油站成为平泉的标志建筑。让平泉石油公司的窗口更明、更亮。

回首往事,历历在目,多年来辛勤工作,诚恳作人,虽然社会在变,机制在变,可一颗对企业无限忠诚的心从未改变。无论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无怨无悔,愿为企业永远的一颗锣丝钉。

谢谢大家!

竞聘人: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