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全国健身秧歌大赛开幕式上的致辞

全国健身秧歌大赛开幕式上的致辞

在2006“北京现代汽车凯顺杯”全国健身秧歌大赛开幕式上的致辞

(2006年6月16日)

尊敬的林洁主任、李政局长,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在这花红柳绿、榴花似火的美好时节,2006年“北京现代汽车凯顺杯”全国健身秧歌大赛即将在枣庄市光明广场隆重开幕。原创:在此,我谨代表中共枣庄市委、枣庄市人民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莅临大赛的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的领导,向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代表队的领导、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前来观摩比赛的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本次秧歌大赛的各参赛省市体育部门、新闻界朋友们、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枣庄位于山东省南部,与江苏省徐州市相邻,1961年建制为省辖地级市,辖市中、峄城、薛城、山亭、台儿庄五区和滕州市,总面积4563平方公里,人口367、3万。枣庄交通便利,区位优越;资源丰富,能源充足;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山水秀丽,风光宜人。

枣庄素有“鲁南煤城”之称,是新兴的工业城市。经过多年的建设,现已成为山东乃至华东地区重要的能源、建材和煤化工基地,并拥有纺织、造纸、食品、医药、冶金、卷烟、橡胶、机械、电子等门类比较齐全的工业体系。近几年来,我市各级党政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确立的紧紧围绕富民强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个总目标,实施新型工业化、农业产业化、原创:经济国际化、服务业现代化、城市化和优化经济环境的“五化一优”战略,突出结构调整、招商引资、民营经济、重点项目建设“四大重点”,确保农民增收、财政增长、就业增加“三个增加”,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三个文明”协调发展的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基本思路,坚持不懈抓深化、抓落实,全市经济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势头。各项社会事业有新的发展,党的建设和民主法制、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得到加强,全市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近几年来,我们坚持把发展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作为搞好三个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措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体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强化领导,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这次2006“北京现代汽车凯顺杯”全国健身秧歌大赛能在我市举行,既是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领导对我市体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我们一定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的要求,在大会组委会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竭尽全力把本次健身秧歌大赛办成一次集中展示全市人民时代精神风貌的体育盛会,办成一次团结奋进的盛会,办成一次来自全国健身秧歌爱好者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盛会,为健身秧歌运动谱写出新的篇章。

最后,预祝2006年“北京现代汽车凯顺杯”全国健身秧歌大赛圆满成功!祝所有参赛队比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祝各位领导和朋友们在枣期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精神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