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付处级干部竞职演说

付处级干部竞职演说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志们,你们好!

我叫,现年岁。今天非常高兴大家给我这样一个展示、解剥和分析自我的机会,我表示衷心的感谢。我将从四个方面来介绍:

一、竞聘的岗位是:通信管理处副处长一职。

二、作经历和业绩

年月毕业于河南省农业学校。原创:年月参加工作到局,至年底在原多经科从事生产经营工作;年元月至今一直在咱们原通信站程控机房做维护工作。通过接受专业的技术培训和自己的刻苦钻研,已经熟练掌握了整套通信设备的日常维护及操作技术。几年来,由于维护工作做的好,出现故障又能及时处理,确保了大汛期间设备运行良好,通信畅通无阻。期间,在白站长的指导下,还参与编写了-年防汛通信保障预案及《通信工作管理办法》,和全站职工共同努力,争创了省局通信处授于的“标准化通信管理站”的荣誉称号。

三、自我评价

包括两个方面:竞争优势和不足之处

优势概括为四点:⑴我喜欢通信工作,因为通信工作既是咱们黄河防汛的保障工作,又是全局的窗口单位,在我内心里,这份工作是神圣的。()我有三年的通信工作经验,熟悉整套通信设备的性能及运行状况,有较高的通信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熟悉通信上的日常管理工作。()由于谦虚谨慎,创造了好的人际环璄和工作环境,便于通信日常管理工作的开展。不足之处:处部施工能力较差,有待于进一步提高。

四、如果我这次竞聘成功,我的施政纲要:原创:

辅助领导,和同志们一起完成全年《目标责任书》中的各项任务;抓好通信处技术工作及日常管理工作;上对领导和处长负责,下对同志们负责;当好处长的助手和参谋,协调处理各职工的工作关系,全心全意地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方式:情感加制度。情感是指感情的交流,包括与领导和同志的感情交流,对领导的意图做到心神领会,对职工的疾苦给予关怀和帮助,使大家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创造一个团结和协的工作大环境。制度是指各种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完善。

工作方向:为防汛做好通信保障的同时,向“数字黄河”的目标努力奋斗。

当然,我也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服从领导安排,无论到哪个岗位上,我都会尽心尽责地搞好本职工作。我对中牟局及通信工作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