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竞岗演说词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大家好!

今天,能够站在这里,首先要感谢组织上最终给了我们这次参加竞岗的资格,还要感谢给予过我培养、帮助、信任、支持的在座的和不在座的,在职的和已经离开工作岗位的所有领导和同志们!

我叫徐启龙,今年岁,年月大学毕业后分配到长岭工作,年月入党,现任广水市徐家河风景管理处办公室主任,曾在骑龙管理区、镇经委、云台管理区、永阳管委会等单位工作过,历任副主任、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办公室主任等职务,分管过农业、经贸、计划生育、财金、招商、旅游、办公室等工作,原创:协管过城建,还在镇办企业普乐尔食品有限公司中锻炼过。

十多年来,我勤于工作,乐于奉献,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为人谦虚、诚恳、好学,坚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树立了良好的个人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干群基础,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圆满完成了各级组织分配给我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组织、领导和同志们的充分肯定,被评为年度、年度、年度、年度、年度、某年度、某年度镇先进工作者,某年度市先进工作者,去年度镇十大标兵,还被评为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年度、年度镇计划生育先进工作者,某年清欠化债优秀工作队员。从参加工作到去年,十一年获荣誉证书十三个。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这次参加竞岗,我具有如下优势:

一、扎实的理论知识和文化水平,较深的文字功底,准确的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一贯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能吃苦耐劳,原创:作风优良,为人正派,纪律严明。

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任职经历,熟悉长岭的镇情民情,有着坚实的干群基础。

四、浓厚的团队意识,比较理解人、包容人,善于协调关系,有较强的凝聚力。

五、相对的年龄优势。我今年岁,正处于人生成熟期,精力充沛、思维敏捷、头脑灵活、敢于创新、奋发有为,是目前干部队伍的中坚力量。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十五年前,我靠十几年的寒窗苦读考上了大学,实现了自己的理想,给自己和父母增了光,为农家学子树立了榜样,为广水四中增添了辉煌。当时,这是无数农家学子苦苦追求而难圆的梦!谁料世事悠悠,造化弄人,十五年后,我又回到了起点,站在这里接受检验和挑选,这是我的悲哀,也是与我有相同命运的农家学子的悲哀,更是养育我们的农民父母的悲哀!但,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相信在座各位的眼睛和公正心。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