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我与电建齐并肩电建与党同发展演讲稿

我与电建齐并肩电建与党同发展演讲稿

各位领导、同志们:

你们好!

我是来电建新党员代表,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拥有一片花草茂盛、生机盎然的醉人景色的季节里发表演讲!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与电建齐并肩电建与党同发展》。

九十一年前,在那风雨如磐的旧中国诞生了中国共产党,她像一盏明灯冲破了漫漫长夜的黑暗像初生的朝阳给沉睡的大地带来了新的曙光。从她诞生的那一刻起,神州大地就出现了一群引路人,带领着4万万同胞从硝烟弥漫的战火中,从水生火热的生活中,走了出来。自此,中华民族的脊梁更加挺拔。是这个坚强的而光荣的团体在黑暗的灰烬中爆出了一个崭新的新中国。九十一个风雨春秋,九十一年的不息奋斗,中国共产党历经历史沧桑,但不论是战争的炮火硝烟,还是改革开放的惊风急雨,中国共产党一直同全国人民紧紧的团结在一起,与中国命运的脉搏一起跳动,从单薄走向厚实,从年轻走向成熟,从20年代走来,驶向一个新的世纪。

我党的光辉历史,我党的艰辛经历,我党的丰功伟绩。让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为之骄傲,为之自豪。

回眸电建的工作,一直以建设法治公司、创新公司、现代公司为核心,以建设服务型公司为主要途径,与时俱进努力推动公司向现代化的转变。要树立以民为本思想,牢记“服务”二字,牢记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这样才能真正地克服公司中存在的某些不良作风,才能更好地实践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才能更好地落实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才能按照省、市政府对行政工作全面提速的要求。

在公司的建设过程中,我们首先解放思想,做到与时俱进。一切从本地区、本行业、本部门的实际出发思考问题,一切从有利于公司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出发思考问题,一切从树立电建就是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出发,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思想。使我们的电建成为与时俱进、管理规范、运转高效、作风务实、服务意识强、工作质量高的服务型公司。

其次,做到健全机构,加强领导,夯实“法律进企业”。在发展是第一要务的今天,公司的各项事业也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各项目标任务十分繁重,在我们以新的思路、新的姿态、新的形象去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的同时,做到法治机构健全、领导有方、公司法律健全,为我们的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最后,要转变观念,强化市场意识,发展创新观念。通过开展创新型公司的活动,健全和完善公司各项工作制度,理顺各方面的关系,进一步推进公司经营管理,推进管理制度的创新。并在创新过程中强化过程控制,建立健全效能监察制度;建立高效、协调、规范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荀子曾说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今天,我在主席铜象前宣誓: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脚踏实地,共同奋进,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用我们的聪明才智、用我们勤劳的双手,以良好的工作实效为我党增光添彩,为我党岁生日献礼,为电建光辉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