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扬帆启航成就梦想演讲稿

扬帆启航成就梦想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你们好!首先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上台演讲,我很荣幸能有这个机会和大家进行交流,祝大家心想事成,天天开心!

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代表今年新入卫生类事业单位的全体人员,我感到非常幸运,幸运的是我不是他们之中最优秀的,但是仍然能够得到各位领导与同事的认同与支持。同时我也感到万分压力,因为今天所有的成就都将是明天继续奋斗的起点,我们要不断的提高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中创造优异的成绩,所以,对我们的未来感到有压力,但是,有压力才有动力,我们共同期待精彩的未来。

做为今年新进事业单位的一员,我很高兴自己的付出终于得到回报,也终于能够为卫生事业增添一份自己的力量,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对我能力的肯定。医生一直以来就是我的梦想,从小到大,我从未放弃过为理想而奋斗,我也知道,只有付出百分之百的汗水才能收获肯定,终于,在这里我找到了我梦想的归宿。我将会在未来的事业中奉献自己,为了梦想,我将继续努力,继续奋斗,继续提高自己,认真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自己的岗位中展现自己的风采。

但是,即便是我们作为新人,我们在工作中依然会勇敢面对新环境,勇敢迎接各种各样的挑战,我们将用自己的好学、自己的勤奋、自己的善思和自己的稳健与执着继续去追求更高的梦想,成就更高的梦想,创造新的辉煌。

我选择医生,因为她具有崇高的服务精神,无私奉献。我选择医生,因为她有一个动听的名字——白衣天使,为人赞颂。我不会辜负我那洁白的天使服,真诚为人民服务,以悬壶济世,救死扶伤为己任!

未来就像在大海里航行一样,永远不会一直的风平浪静,也永远不会一直的波涛汹涌,一切难以预料,关键看你怎样去面对。是的,我们的未来极富挑战性,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与自信去面对人生中所有的成功与挫折,用我们满腔的热血唱出人生无悔的壮歌!

所以,请大家一起与我共同扬帆,再次启航,一起放下过去的荣誉,过去的得与失,将精力放在未来的事业中,未来的奋斗上。明天是美好的,明天是充满希望的,明天是更加具有意义的,让我们共同携手,创造明天属于我们更加辉煌的精彩吧!

扬帆启航,成就梦想。让我们身披自信战衣,手拿激情之剑,斩断未来所有荆棘,创造属于我们的精彩。

扬帆启航,成就梦想。让我们共同携手,同舟共济,誓破千层浪,成就属于我们的未来。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祝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生活如意,事业腾飞,也祝今年新入事业单位的所有同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辉煌,步步高升!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