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舞剑者说演讲稿

舞剑者说演讲稿

当“两会”在时间的推动下如期而至,年月日局长在电业局八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上登高一呼,号召全面贯彻“两会”精神,努力推进我局全方位建设,实现我局快速稳步发展。对未来的展望,使得全体上下群心激荡,能够见证这一时刻,让我倍受鼓舞,也深有感触。

舞“剑”还需自身硬

抓队伍管理战略,加快人才培养机制建设,结合我局变电运作实际,在提升现有队伍能力和水平的基础上,大力实施青年员工培养工程,最大限度地挖掘年轻员工的潜能,促进其快速成长,使人才队伍的数量和质量全面提升。抓能力作风建设,大力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活动,深入实施“员工素质提升工程”,不断提高全体员工分析判断形势的能力、统筹发展的能力、破解难题的能力、开拓创新的能力,着力打造能力强、作风硬、素质高、形象好的团队。

宝“剑”风从磨砺出

通过提升生产现场的综合管理,切实解决好资源配置的结构和效率问题。一方面要优化队伍结构水平。在坚定组织管理的基础上,通过对人员持续的了解、动态的调整实现队伍的结构优化。并在结构优化基础上推进总量的持续有效增长,同时,要运用综合手段,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大质量提升力度,改善生产质量。利用经验交流寻找对策,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加大技能操作的交流力度,最大限度地提高总量质量整体收益水平。

“剑”责护守重要关口

推动班子理念转变和机制健全转换,通过机制的健全引进现代的经营方式和管理理念,引导和强化班子的理念和作风转变,推动执行能力和管理效率的提高,促进业务经营的快速、稳健发展。完善绩效考核机制,改变单纯的方式,将员工岗位工资纳入岗位业绩和工作质量进行考核兑现,增强员工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推进整体工作高效运行。

利“剑”点中违法穴道

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强化职能,健全有效制衡、覆盖全面的内部控制体系。深化违规考核,建立健全涵盖所有业务、所有岗位的违规考核档案。深入推进尽责承诺、尽责评审、问责考核机制。坚持从严治行方针,持久保持对违规违纪行为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突出重点领域,全面落实案件专项治理深度排查工作,消除案件隐患,切实构建防控长效机制。

乘风破浪正当时,挥楫击流为明天。我相信我们心中将永燃火热的激情,任由时间消磨永不熄灭。循着坚实的足迹,书写壮美的人生。将一个个平凡的日子细心打磨。串联成璀璨的记忆。我将正确认识自己所承担的职责,敢于担当,用火一样的激情去谱写为我局服务的光辉诗篇.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