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春天里的温暖演讲稿

春天里的温暖演讲稿

各位同事:

大家好!

2015年的春天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里,我们的事业也在这样充满希望的春天里迈出了踏实的第一步。在这里,我代表,向在座的每一位表示衷心地感谢,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努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励,扬长避短,再创新成绩。

一、2014年回顾

(1)成绩的肯定

数据对比。2014年新店增开比例为,年度业绩增速,较2013年相比,增加%。

管理的完善和加强。强化责任,在过去的2014年,我们建立了管理约束机制,完善了企业目标的措施,从政治思想、文化知识、专业技术及经营管理知识方面进行学习和提高。根据市场情况完善管理制度,利用好时机,创造有利条件,使业绩稳定上升。

(2)存在的问题

专卖店形象。我们每个专卖店的形象现在是千店一面,有的店内卫生差强人意,缺少专人负责;物品陈列凌乱,虽然都是整齐摆放,但整体效果不佳;店员形象不统一,随意着装,在装容、衣着方面,没有做到整齐划一。

机制并不完善。每个店都有相应的制度,在制订时,没有结合店的实际情况,而是与总店保持一致,没有考虑到本店的情况。在遵守制度方面,也没有完全做到。

店长与店员的心态高度不一致。我们店的店长工作非常辛苦,店员也是不断地努力,大家都是为了店的发展在做自己的工作,但高度上并不一致。在心态、业绩与成长方面,没有统一的认识。业绩与租金比例不均。做市场调研时,有些细节缺少调查和了解。

二、2015年计划

2015年,我们新店增长比例为,年度业绩增速,较过年同期相比,新增店家,业绩增%。我们的管理也在逐步地加强和完善,在点滴处落实,在细节处我们全体员工同心协力,力争上游。市场也在我们辛勤的开拓中,有所收获。我们在管理的过程中,也不断地完善和调整,使我们的事业有了存在的价值。对于其中存在的问题,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现将2015年工作计划制定如下:

2014年在2015的春天里,退出了时间的舞台,成为历史在不远的昨天。在2014年,我们取得的这些成绩,有赖于优秀店长和优秀员工的榜样力量,他们把我们的事业当作自己的家,甘于奉献,不辞辛苦;有赖于老员工的坚持和支持,有了老员工的无私奉献,我们在流走的岁月里,看到了他们成长的印迹,同时也见证了我们事业的社会意义。在这里,我代表向这些优秀人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也感谢在座的各位对于我们事业的肯定和努力,相信,在2015年,我们会扬长避短,每个人尽自己所能开发自己的潜力,与我们的事业一起,再创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