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在奉献中成长让青春飞扬员工演讲稿

在奉献中成长让青春飞扬员工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

又是一个“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盛夏,又是一个蕴育希望的季节,今天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演讲,我首先感谢大家给我这次演讲的机会,我感到万分的荣幸!我演讲的题目是《在奉献中成长让青春飞扬》

带着为公司十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的喜悦,感受着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安定团结,以及对“十二五”计划的期盼。我满怀激情,仅仅用我的诚挚之心,去描绘一个无须用华丽的词藻和动听旋律来装饰的巨变,我仅仅用我们公司的发展壮大,精心建设的长青基业,去诠释一个人深深的感动与热血澎湃!

回顾过去的十年,公司的事业是伴随着国家改革开放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向辉煌的!回首过去的时光,外信于人、内诚于心是我们成长的不竭动力;厚德载物、从头迈步,是我们取得成绩的不二法门;从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到再上新台阶的跨越发展,内强素质和外树形象是我们发展的根本,我们以专业的水平,在探索中磨合,在历史中跋涉,在拼搏中发展,写出了一页页精彩华章,奏响了一曲曲创历史新高的交响乐---公司成立以来,获得过、荣誉。每一个成绩的获得,都使我们公司更加沉稳踏实;每一份赞扬的评价,都使我们更加真诚内敛。

有一种精神,看似平凡渺小,它却能成就不平凡的业绩;有一种精神,看似豪情万丈,它却代表着最平实务本的人文精神。那就是:我们公司职工对“坚忍不拔,锲而不舍,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执着的追求精神;对“经济发展,环境改善,社会责任及战略发展四位一体科学发展战略的拼搏精神。

年夏,我从校专业毕业,到公司参加工作,走进了化验室这个大家庭,这才像是走进了一条阳光大道,找到了一个家,这家里有阳光,有温暖。有勤勤恳恳的工友朋友,有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有我们的伟大事业和我们的共同追求。我们愿意为它的安宁,安宁、和谐、秩序和发展尽微薄之力。在公司里尽管每个人的职位、岗位、工种各有不同,能力有大有小,但我想只要不遗余力的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把自己份内的事情干好的基础上,去尽量帮助别人,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为共创我们公司美好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勤奋工作,这才是对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最好报答。

光阴如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进入公司已年了,期间的经历一幕幕,如电影一般印在我的脑海里,是那样的清晰,那样的激情。如今当我在感叹时间蹉跎而逝,岁月无痕的同时,自己在近年的工作中,已经不知不觉成长了,成熟了。作为一名化验工作者,我是幸运的。因为有着重视、关心我综合素质提高的公司;有着传我经验、助我成长的同事;有着彼此相携、同舟共济的和谐氛围。

印度大诗人泰戈尔说过:“花的事业是甜蜜的,果的事业是珍贵的,让我干叶的事业吧。因为叶总是谦逊地垂着她的绿荫的。”的确,在公司轰轰烈烈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基层员工也是一片平凡的绿叶,虽平凡但无悔,虽平凡但无私。

当新的时期,面临新的任务的时候,摆在我们职工面前的是两种选择:一是完善自我、努力拼搏、自强不息、接受挑战;或者依赖他人、寻求安逸、不思进取。而后者绝不是我们所要选择的。你们说是吗?!!!。最后让我用《离骚》中的一句话来结束我的演讲:“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与共求索!”

谢谢大家!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