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庆祝六一儿童节上的讲话

庆祝六一儿童节上的讲话

六一节讲话稿

六一节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送走金色的五月,我们迎来了“六•一”儿童节。这是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赶场小学的全体教职员工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向关心你们健康成长的各级领导、社会各届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少先队员、小朋友们,我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的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古人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我真诚地希望小朋友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负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未来的赶场将以你为荣!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而“六•一”的快乐却是属于我们大家的。今天,是我校庆“六•一”文艺汇演,许多儿童将登台亮相,展风姿、献才艺。让歌声与微笑同在,让祝福与快乐同行。欢庆的锣鼓洋溢着喜庆,优美的舞姿抒写新的篇章,亮丽的歌喉唱响人生的起点。朋友们,让我们与孩子们同唱,让美丽的梦想从赶小起航。

最后预祝庆“六•一”文艺汇演取得成功,祝全体少年儿童渡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