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向党表决心活动发言提纲

向党表决心活动发言提纲

“向党表决心”活动发言提纲

今天,我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更加增强了永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信心和决心。在这里,我代表区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向党组织郑重表示我们的决心:原创:

一是牢记入党誓词,争当优秀党员。我们决心按照《党章》的要求,牢记共产党员的标准,在实践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党性锻炼,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永葆共产党员的青春活力,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对党的事业忠诚执著,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努力为党的旗帜增添光彩。

二是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知识的学习,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不断加强对各项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增强业务技能,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三是树立奉献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努力分担党的任务,积极努力地完成党交给自己的工作任务。坚持按照办公室“五种精神”的要求,埋头苦干、任劳任怨,兢兢业业、谦虚谨慎,精益求精、一丝不苟,雷厉风行、自我加压,忠于职守、顾全大局,与时俱进、争创一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党员的模范行动树立和维护政府办公室的良好形象,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