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县团拜会上的发言

县团拜会上的发言

在XX县2006年春节团拜会上的发言

孙绍雪

2006年1月27日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金鸡旧岁频报喜,瑞犬新春再添福。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回顾辉煌过去,展望美好未来,喜迎新春佳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XX县总工会、XX县妇联、XX县文联、XX县科协、XX县残联、XX县工商联合会向领导我们开拓XX社会经济发展新局面的中共XX县委、XX县人大常委会、XX县人民政府、XX县政协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富民强县”辛勤奉献,切实履行职能的各职能部门致以新春的问候,向为XX的发展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一贯支持群团组织工作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刚刚过去的2005年,是令人精神振奋、欢欣鼓舞的一年。过去的一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十三次、十四次、十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县委九届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生态经济县的建设。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人民上下齐心,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立足县情,把握机遇,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全面的发展,经济保持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康。成功举办了“XX”等一系列活动。喜获“XX”等称号,这一切都表明,我县在“三个文明”建设上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

瑞犬迎春,九州大地尽朝晖。2006年,是为“十一五”起好步、开好局的关键之年,也是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一年,做好明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我们将紧紧围绕“十一五”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扎实工作,开拓创新,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开创“富民兴县”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昭示着美好的未来,新的目标令人鼓舞,我们坚信,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人民、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让我们以高起点,新要求,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坚定信心,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为贵阳市率先在全省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作出新的新的、更大的贡献!“磷都”XX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共青团XX县委XX县总工会

XX县妇联XX县文联

XX县科协XX县残联

XX县工商联合会

2006年1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