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旋律中冲刺人生高峰

旋律中冲刺人生高峰

第9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已经来临,我们以这种完全放松的形式相聚在音乐的旋律中,在歌声将起之际,我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以人为本,追求人全面发展的今天,妇联更加感到应给予姐妹们更多的人文关怀。如果说,贫弱妇女需要的是扶助生存;广大妇女需要的是激励鞭策;对于我们今天在座的“不用扬鞭自奋蹄”的成功女性来说,我们最需要做的是,让你们休息、放松。

其实,旋律和节奏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时代有脉搏,社会有节奏,历史有波澜,人生也正是在起伏跌宕的旋律中,走出一个个低谷,登上一座座高峰的。这种只可意会难以言传的旋律节奏,只有在纵情放歌时,才会最深刻地感悟它的内蕴,它的美妙,它所诠释人间世事的千般滋味和审美价值。古人登高望远宠辱皆忘,我们动情高歌同样可以烦忧全抛。我相信,今天的歌声能陶冶我们的心智,纯洁我们的情感,拓展精神的境界,提升审美的格调,这对于成功人士的全面发展是不可缺失的一课。

音乐,也是一种没有人际障碍,没有性别、种族和国界的通语。因为它的节奏常常和人的心灵共振,它的旋律总是与人的情感共鸣。它沟通人的情感胜过万千语言,它联结人的友谊胜过物质的纽带。我相信,歌声能使我们真情相见,心手相联。

歌声,最能展示人的内心世界,最能体现人的真情实感和人的修养品位,我相信,歌手们将以更丰满靓丽的形象展示给公众,一扫人们对“女强人”的认知模式。

愿今天的歌声给姐妹们留下永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祝姐妹们演唱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