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香港回归日看拜仁活动报名帖

香港回归日看拜仁活动报名帖

香港回归日

初定行程(讨论稿,希望大家多提意见)

您可以有两种方案选择

方案A:

1、6月30日上午11:00于深圳罗湖火车站门口集中,然后找个地方简单吃中午饭(AA制),饭后通过罗湖海关进入香港。

2、进入香港后,直扑拜仁下榻的酒店,也可以游览香港景点,吃香港美食。

3、晚上在香港吃完饭以后,与香港球迷联谊,之后回深圳,在深圳找地方睡。(那几天香港的房价太贵)

4、7月1日上午10:00于深圳罗湖火车站门口集中。其余同方案B

方案B:

1、7月1日上午10:00于罗湖火车站与方案A的球迷会合。

2、进入香港后,再次奔赴拜仁下榻的酒店。

3、看比赛。

4、比赛结束后,如果时间还早的话,就联系和香港拜仁球迷联谊,时间较晚的话,直接回深圳。

5、晚上于深圳罗湖海关解散。

注意事项:

1、香港消费较高,请做好准备。

2、沿途所有费用自理。

3、港澳通行证自理,如果选择方案A的,需要办理两次签注。

4、本次活动得到拜仁香港球迷会以及体坛周报编辑黄思隽和足球周刊著名记者张力协助配合。

5、请大家回帖的时候说明自己所在县市,以及一些基本信息(性别、年龄之类的),我好帮你们在罗湖汽车站查回程汽车。

6、由于拜仁尚未公布其在香港的行程安排,所以上述方案仅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