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经开区工作计划

经开区工作计划

我们将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开创经开区发展新局面。我们将做好:

一是抓好经济指标

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特别牵头调度好开发区改革和创新的相关工作,力争2020年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工作在全省争先创优。

二是抓项目建设

我们要促进智造小镇二区和五区进行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打造,早日完工在建标准厂房及道路工程,对部分老企业老项目进行专项整治,进行传统产业优化转型升级。

三是抓招商引资

利用平台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突出项目建设的核心地位,突现资本向大项目靠拢、资源向大项目汇聚、政策向大项目倾斜;立足资源优势、放大资源优势,重点吸引电子信息、现代轻纺等企业前来经开区投资发展。

四是抓项目服务

针对新落户园区的企业,特别是智造小镇内项目,我们将从落户装修到生产运营,提供全方位服务,协助办理各项手续,帮助其早日投产运营。对已投产的企业,及时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正常生产。

五是抓基层管理

一是抓好在建项目管理工作,严格按工程招投标管理程序,严把进度关、严把安全关、严把质量关。二是规范机关管理工作,完善机关各项管理制度,以意识形态为抓手,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深刻对照怕、慢、假、庸、散进行自我查摆,提高干部职工进取心和服务企业项目的积极性,推动经开区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