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迪庆州千余干部进村入户促小康

迪庆州千余干部进村入户促小康

11月15日,迪庆藏族自治州1100名机关干部,身背行李开赴全州2400个自然村,开展为期4个月的进村入户促小康活动。

迪庆州委组织的这次活动,主要任务为组织全州农村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宣传党的支农惠农政策和民族宗教政策,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政治协商制度、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和村民自治制度,宣传迪庆建州50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就和群众得到的实惠,激励斗志,凝聚力量,使广大农村基层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抓基层组织建设,抓和谐稳定,抓经济发展。该州要求每一名工作队员,在做好宣传和调研的基础上,帮助村民小组制定致富奔小康方案,做到有一个好的发展思路、一个好的致富项目、一个好的村规民约、一个好的依托产业、一个好的增收渠道、一批好的致富带头人。推进新农村建设,为农民出思路、解难题、办实事。

据悉,这次迪庆州选派的1100名干部中,厅级领导有30人,处级干部120人,保证了每个乡镇有1名厅级领导,每个建制行政村有1名处级干部,每两个村民小组有一名干部。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