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渭南通过省级卫生城市考核验收

渭南通过省级卫生城市考核验收

12月26日至29日,省爱卫会组成省级卫生城市考核验收团,对渭南创卫进行了考核验收,认为渭南通过近三年的努力,基本上达到《陕西省省级卫生城市检查标准》要求。

检查验收团对渭南进行了全面的考核检查,认为渭南的创卫,使城区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特别是针对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等突出问题,能够克服财政困难,加大建设投入,修建主次干道,完善卫生设施,新建集贸市场,实施绿化、亮化、美化工程。通过三年的创卫实践,提高了政府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的能力。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已逐渐成为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和社会风尚。完善了城市的服务功能,优化了投资环境,改变了渭南的城市形象。考核验收团认为,渭南市已基本达到《陕西省省级卫生城市标准》要求,将建议省爱卫会上报省政府批准命名渭南为“省级卫生城市”。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渭南师专学报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陕西省教育厅

渭南师范学院学报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陕西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