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围绕四个目标要求推进作风建设年

围绕四个目标要求推进作风建设年

**县委组织部围绕县委提出“干部作风新形象,效能建设新提高,项目推进新突破,团结和谐新风尚”的要求,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明确了组织部门作风建设的四个目标:

一是树组工干部新形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真正做到“对己清正、对人公正、对内严格、对外平等”。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提高政治鉴别、政策运用、知人善任、组工业务、拒腐防变等五个方面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树立组工干部公道正派新形象。

二是强组织工作新功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展领域、强化功能”的方针,不断强化组织工作职能。强化村级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引领群众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步伐。强化组织工作的服务功能,切实提高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强化组织工作整合协调功能,发挥组织优势,创造和谐干事的良好氛围。

三是抓组织工作新推进。努力解决在组织、干部和人才等工作中的一些热点问题,切实做好与党员干部群众最直接、最相关的各项工作,着力为基层和党员干部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大基层组织工作创新力度,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四是兴组织部门新作风。大兴学习之风,开展读书月活动,积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机关。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掌握基层干部群众的需求,真正做到心系群众冷暖。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做到公道正派、比学赶超,做到爱岗敬业,甘为人梯,真正建设一个“党性最强、作风最硬、业务最精、工作出色”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