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校大专班招生通知

党校大专班招生通知

各镇、乡(办事处)党委:

为扎实推进我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五心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村干部队伍素质,根据台市委发〔20*〕75号、台市委〔20*〕1号和台组通〔20*〕31号文件精神,今年台州行政学院在我县继续招收一批农村村级干部函授大专班学员。现将招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年龄在45岁以下、具有高中(中专)以上学历或同等学历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村委会(社区)主任、副主任,有条件的镇乡(办事处)可适当扩大到其他村干部和后备干部。

二、招生名额

今年台州行政学院计划在我县招收农村干部大专学历教育学员85名。各镇乡(办事处)具体招生分配名额见附表。

三、招生报名办法和时间要求

各镇乡(办事处)根据分配的名额组织好报名工作,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愿报名相结合的办法进行,一般由村(社区)党支部和镇乡党委进行组织推荐。各镇乡(办事处)将以下材料于8月25日前报送县委党校:《学员报名推荐表》一式三份、报名者身份证和高中(中专)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的证明复印件各三份、1寸正面免冠照片3张。

招生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25日。

四、学制、教学形式和教学地点

本次大专学历教育学制为两年,采用自学为主、面授辅导为辅的函授形式。学历教育依托台州行政学院开办,在县委党校设立教学点。

五、学员待遇

学员学完规定课程经考试合格,由台州行政学院发给大专毕业证书,在全市范围内承认大专学历。各级党组织根据学员的学习情况和平时表现,优先考虑对取得大专学历的村干部的使用。

六、收费标准

参照教育部、省物价局有关规定,每个学员两年向学校缴纳学费2480元(其中书本费450元、报名费30元),由镇乡(办事处)、村、个人共同负担。

七、加强领导

各镇乡(办事处)党委要把这次农村干部大专学历教育的招生工作作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内在要求来抓,认真做好宣传发动等相关工作,确保今年招生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