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员电教通知

党员电教通知

各县(市)委组织部,州林管局党委组织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州九次党代会和全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党员电化教育工作活力,进一步提高全州党员电教片制作水平,决定于****年9月份举办第四届全州党员电教片观摩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片报送数量:

各单位分别报送专题片(包含科技片)2部,党建栏目1期,党建新闻2条,参评片摄制时间为****年初至****年9月。

二、参评片报送标准:

1、突出思想性和教育性。参评片在主题锤炼和挖掘上要突出政治性、思想性,大力弘扬主旋律。要把宣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与教育广大党员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推进全州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2、注重艺术性。参评片要主题鲜明,结构合理,手法新颖,表达准确,文字精练,画面构图精美,镜头运用灵活,剪接顺畅自然,音乐音响运用适当,同期声运用合理,字幕规范。

3、技术指标符合要求。参评片要图像清晰、稳定,无杂波,色彩还原正确,声音不失真,音质清晰,解说、同期声、音乐、音响录制和谐准确适度,声音合成在1声道。节目前录制1分钟彩条,**秒黑场,片尾**秒黑场,节目时码连续。用****类型带子报送。要求附带节目解说词15份。

三、奖项设置:

1、专题片设一、二、三等奖。

2、党建栏目设一、二、三等奖。

3、党建新闻设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

四、评比方法:

本届党员电教片观摩评比将聘请部领导和州电视台有关专家作为评委,以集中审看打分的方式评出名次。

五、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将参评片、报名表及**份解说词于****年*月**前报送到州委组织部电教处。

中共**州委组织部

****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