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城区出入口环境综治工作方案

城区出入口环境综治工作方案

我镇为市、区的东出入口,为进一步改善我镇出入口环境卫生,提升我镇形象,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整治目标

通过整治,使我镇出入口环境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塑造良好的“第一印象”

二、整治范围

东出入口(虔东大道、储公路)

三、整治任务

1、加强我镇辖区范围清扫保洁工作。

2、我镇配合市城乡规划建设局章贡分局完成对虔东大道(大桥至县交界处)、储公路等城区出入口残檐断壁、道路两旁建筑整治立面规划设计工作。

3、镇政府组织相关人员对虔东大道(大桥至县交界处)、储公路等城区出入口、各村(居)与镇主要通道连接处的道路破损处进行调查摸底、登记造册。完成摸底工作后根据所处位置的重要程度,做好道路修复工作。

4、做好出入口沿线乱搭乱建、乱摆乱占、乱停乱放、乱泼乱倒、乱贴乱画、乱拉乱挂等整治工作。

5、出入口沿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做好责任路段的环境卫生保洁及车辆有序停放工作。

四、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出入口沿线各个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要亲自部署、督促检查、靠前指挥、率先垂范,确保我镇出入口环境整治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2、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层层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作时序,建立工作台帐,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

3、加强调度,注重配合。出入口沿线各个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强化调度和协调,务求真抓实干,形成整体合力,对落实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要及时研究分析,积极提出对策措施。

4、强化监督,狠抓落实。出入口沿线各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在强化监督,及时协调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