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第六小学创建实施方案

第六小学创建实施方案

为合理配置城区小学教育资源,妥善解决居民子女就近入学,市人民政府于年5月8日下发府办抄字号文,决定兴建六小。现就六小工程建设项目制定本建设实施方案。

一、项目概况

1、项目性质:国有事业单位建设项目。

2、项目地点:项目位于茶山路以南、健身路以西、堆上路以北。建设项目占地面积26672.74平方米(约40亩)。

3、拟建工程:⑴教学楼(8826.67㎡)、综合楼(7415.76㎡)、后勤生活楼(3560.98㎡)的土建、水电和装饰工程;⑵道路、运动场、绿化等附属工程。

二、项目总投资规模

本项目总投资约3441万元人民币。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2、投标人需在资格审查前交纳500万元信用保证金(从投标企业单位帐户转帐或电汇)汇入招标人指定的账户。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一周内,须完成项目投资签约手续,并再交纳人民币1000万元项目履约保证金(500万元信用保证金自动转成履约保证金,合计1500万元履约保证金)。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不能签约的,招标人有权取消投标人的中标资格,信用保证金不予退还,并依次选择替补中标人;如未中标,一周内退还信用保证金。

四、其它事项

1、工程款结算方式

⑴、按照省年相关定额结算。(年《省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一基价表》、年《省装饰装修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一基价表》、年《省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一基价表》、年《省建筑安装工程费用定额》);

⑵、按定额全额取费,在经区公共工程审核中心审核认定的最终决算价的基础上,总价让利5%办理结算。

⑶、主要材料品牌由甲方确定,价格由甲、乙双方共同商定。其材料按施工同期市《造价信息》调差。

⑷、工程最终造价以区公共工程审核中心的审核结果为准。如果报审价格高于最终审核价的20%,审核费用全部由承建方负担,且按甲方相关规定接受相应处罚。

2、工程款支付方式

⑴、中标后履约保证金在施工阶段逐步返还。

⑵、全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正式交付使用18个月后开始付款,具体金额以区公共工程审核中心审核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