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同志任职考察材料

同志任职考察材料

××同志任职考察材料水利

××同志能结合实际拥护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在大事大非问题上头脑清醒,态度鲜明,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马列主义、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本人及家人未参与“×××”修练。

该同志在我局工作期间,一直从事水利建设项目的设计、施工等工作,水利建设工作非常艰苦,××同志对安排分配的工作任务从不推迟、不怕苦、不怕累,在勘测设计阶段,长驻乡村野外,风餐露宿,原创:从未有怨言,并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任务,一九九六年十一月评审为工程师职称,在评审工程师职称以前,除完成了县局布置的常规小(二)型及小(二)型以上的水利工程项目的勘测设计和施工外,独立设立并主持实施了桃林乡五马坡水库拱坝工程,坝高米,该拱坝基础地质条件十分恶劣,设计采用“群桩软基础处理”设计建拱坝成功,在我县属首例。温水镇桥头水库病库处理工程,该水库是多年来不能蓄水,严重影响温水镇上万人口的供水,九二年自己设计并组织实施,采用大坝帷幕灌浆处理,恢复了水库正常蓄水。同时主持设计了永安烂泥槽水系补配套工程和施工,园满完成了该工程的建设任务,使该工程发挥了很好灌溉效益。年贵州省水利厅审定为水利大坝安全鉴定专家资格,参与了县内小(一)型及小(一)型以上水利工程大坝安全鉴定。任工程师职称以来,县城供水工程,由于关门山水库供水职能改变,县城供水十分紧缺,主持渔溪坝水库至县城供水工程的勘测设计,并主持施工技术工作,园满完成了该工程的实施,达到预期供水效果。接着完成了县城供水补充水源新田沟引水工程的设计和施工,该工程已向县城正常供水。基本解决了县城近期供水水量不足问题。××年完成了县城城网扩建改工程实施的技术工作,实施已结束。主持完成二郎乡螃蟹沟水库防渗改造工程、三八湖水库大坝除险加固工程的技术工作、土城自来水水源工程,参加实施农村人饮“十五”建设任务,××年负责东皇镇、二郎乡、永安镇、二里乡、官店镇、桃林乡、程寨乡等十个乡镇的农村人饮工程,独立完成县城供水扩建工程,东、西郊水厂水质净化系统设计,水质净化处理能力居全县首位。土城徐坝大堰引灌工程设计、土城供水扩建设计、二里乡观摩片区农村人饮工程设计、农村人饮安全规划、水资源保护规划、草连坝小流域防洪工程和板厂沟引灌工程设计等设计建设任务,在其任职期间,全县在建大小水利工程项目未出现工程质量问题,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其工作业绩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以及工程所在地的一致好评,他对工程造价和监理较为熟悉。负责设计完成的工程合理,效益明显,在工程施工中严格遵守工程管理规定,严格按工程“三制”管理,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公道正派,努力工作,原创:对近年来全县小水电开发建设和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病险水库治理等方面作出了较大贡献。

廉洁自律:该同志无违纪违法和违反社会公德的行为和反映。

主要缺点与不足:该同志有时饮酒过量,给工作带来一定的影响。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改进。

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情况:

××年月日,考察组在水利局会召开了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参加会议有人(其中:副科级以上干部人,一般干部人),发出会议推荐表张,收回张,有效票张,废票张。该同志会议投票推荐票。张贴考察预告后,预告期间未接到任何不良反映。

民主测评情况:有人参加民主测评,发出民主测评表张,收回张,有效票张(其中:优秀票,称职票,不称职票);发出征求意见表张,收回张,收到票建议对该同志提拔使用的意见。在民主测评、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个别谈话,共谈话人(其中:科级干部人,股级干部人,一般干部人),在谈话中,明确表示赞成提拔使用的人,未明确表态的人,没有反对提拔使用的。

考察组建议意见:综合以上情况,考察组认为该同志具备过硬的工作能力和较强的政治素质,坚持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己业务水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保持主观与客观相统一,工作中实事求是,吃苦耐劳,生活上勤俭节约,朴素大方,对人友好,好善喜施,遵纪守法,作风端正,不计个人得失,淡泊名利,不争功、不图利,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能团结同志完成工作任务,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和领导能力,经考察,符合低职高聘的任职条件。建议保留原任职务。

中共××水利局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