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乡离退办工作思路

乡离退办工作思路

2013年是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八项规定”,大力发扬苏区精神,为老干部办实事、送温暖,切实做到掌握情况、解决问题、加强交流、转变作风、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为体现我乡党委和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现将离退办2013年的工作作如下打算:。

一、加强离退办班子自身建设。老干部工作者应勤于学习,提高政治业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形象,认真负责、公道正派、乐于奉献、脚踏实地的把老干部工作做好。

二、加强老干部政治思想建设,组织老干部深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做好新时期的形势政策学习,让全体老干部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国内外形势及本县乡的重要情况,促进老干部正确认识形势,提高思想觉悟,自觉与党和政府保持一致。

三、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坚持每月召集全体老干部集中活动,为老干部提供学习、交流、谈心、交往的机会。

四、积极开展节日活动。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做好节日走访慰问工作。走访病困的老干部,力所能及的解决老干部身体、生活中的问题,体现离退办党支部的关心和温暖。

五、加强与领导沟通联系,取得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经常向领导汇报老干部工作情况,是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关键。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