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员开展创先争优规划

党员开展创先争优规划

以前,我总以为作为一个普通党员只要能做好自我监督,自我约束,自我承担自己言行所造成的后果等,同时对自己的学习、生活、理想、价值实现等行为负责就够了。但现在,通过科学发展观的学习,我进一步地认识到只做好这一点是远远不够的。作为一个党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这个责任感不仅要对自己负责,同时更重要的是对社会负责。现制定个人规划如下: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关心国家大事,留心身边的小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注意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在同事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互助与反思、完善自我中共同提高。

二、从大局出发,一切以集体利益为重,个人利益为次。在同事中能树立优秀党员的良好形象,并做到:“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有困难找我”。

三、主动积极开展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尽力完成任务。注意总结经验、摸索出更好的工作方法,进而提高工作效率。虚心学习别人的先进工作经验,把自己的经验慷慨的传授给别人。

四、注意调动同事的工作积极性,共同努力,为增强单位凝聚力作出贡献。

党的建设的保证作用,最终依赖于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这就要求共产党员必须适应时代要求,必须自觉运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同时,还要努力学习法律、科技和专业知识等,不能安于现状,因循守旧,不思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