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核定村委干部工资事项通知

核定村委干部工资事项通知

结合全年各阶段性工作检查及有关部门的考核,经镇党政班子审定,现就年度村委干部的工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村委干部的工资构成

1、基本工资:2000人以下的村委会,书记月工资320元;至3000人的村委会,书记月工资340元;3000人以上的村委会,书记月工资360元。村委主任按书记月工资的90%计算;村委会计按书记月工资的85%计算;其它村委副职干部按书记工资的80%计算。

2、实绩工资:根据年终考评实得分计算出年工资总额,即每分3.5元,得出书记年工资总额,主任按书记年工资总额的90%计算,村会计按书记年工资总额的85%计算,其它副职干部按书记年工资总额的80%计算。

二、村委干部工资的兑现

1、村委干部工资的兑现,原则上先扣除借支等往来欠款,年终一次性发不出的,一律要求入往来明细帐,由下年度再逐步兑现。

2、调整的村委干部,应按调整时进出时间,严格核算,领取报酬。

3、各村委会不得违背本通知核定的标准发放工资,如有超标准发工资或巧立名目乱发奖金、福利的,坚决给予党纪、政纪处理,经济上一律追回。

附表:

1、年度各村委会目标考核计分统计表表

2、下村镇年度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工资计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