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管委会百日攻坚工作目标安排

管委会百日攻坚工作目标安排

按县委县政府推进工业平建设服务企业要求,为更好落实县委全委会和政府全会精神,加快园区功能性完善和企业入园步伐,决定从8月25日开始至11月底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和企业入园“百日攻坚”活动。具体工作安排为:

一、何方区块

(一)主要目标:

处置村级遗留和企业入园中扫尾工作以及今年出让地块的入园建设等问题,使整个区块年内能全面结束。

(二)具体内容:

1、基础设施:中心路硬化(排水、排污);三茅溪何方闻段打坝。两项工程在11月底前完成。1万伏电力线改造,3.5万伏电力线改线。

2、企业入园扫尾工作:双宇机械的坟墓迁移;石化滤网的道路改道处理;杭工具的附着物处理;城西模具的北面围墙基处理;

3、仪表业的移民拆迁;新莱仕的移民拆迁。

(三)时间:10月底前全面完成。

(四)责任科室:建设科拆迁规划科

二、官塘区块

(一)主要目标:

要让申铜业在9月份能动工建设,并做好官塘行政村其余4个自然村及晚山行政村的征地工作。土地款分配到户,失土农民社保在9月30日前应保尽保。

(二)具体内容

1、基础设施:

路基填方10月份完成。1万伏电力线改线。

2、征地及遗留处置:

申铜业的两户拆迁安置及大棚拆除并进行填方;督促村级启动围墙;的土地征收,土地款分配到户。的土地征收,土地款分配到户。047-1-2、037-1、038-2、038-4、039-4场地平整。

(三)时间:11月底前完成

(四)责任科室:征地科财务科建设科配合

三、重点项目建设:

(一)主要目标:

要让今年已出让地块督促填方、围墙建设以及规划设计,争取早日动工,确保明年能够投产。

(二)具体内容:

1、皇公司:填方,围墙建设所涉及的坟墓迁移。

2、三星公司:围墙建设所涉及晚山张、上科山政策扫尾。

3、丰瑞晨公司:填方、围墙建设

4、恒基金属公司:填方、围墙建设

(三)时间:在11月底完成。

(四)责任科室:企业服务中心

四、奖惩措施

为顺利实施各项工作,管委会成立百日攻坚领导小组,由班子成员组成,办公室具体负责协调。同时对工作进程实行跟踪监督和奖惩,与干部的年终奖金、考核奖相结合,并实施分项按完成进度设立奖励资金,以更好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