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订阅 > 艺术界杂志 > 杂志订阅
艺术界杂志

同领域其它分类杂志:

电影杂志 电视杂志 音乐杂志

艺术界杂志 音乐影视音乐

国内刊号:34-1022/J  国际刊号:1003-6865  出版地区:安徽

简  介:

双月刊  一年6期  彩色铜版纸  出版单位: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艺术界》杂志成为全新的双语双月艺术刊物,一本能与中国当代艺术圈实力匹配的艺术杂志。

该商品已下架

订阅热线:400-888-7502

全额发票正品保障

艺术界杂志简介

产品参数:

  • 所属分类:音乐影视 > 音乐
  • 纸张开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安徽
  • 出版单位: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出版周期:双月刊
  • 国际刊号:1003-6865
  • 全年期数:6
  • 印刷色彩:彩色
  • 国内刊号:34-1022/J
  • 创刊时间:1958年

《艺术界》杂志不仅满足了中国精英对当代艺术及收藏与日俱增的兴趣,同时成为了中西方世界了解中国当代艺术的一本专业刊物。

《艺术界》杂志为读者提供一系列业内信息,包括精心策划的封面专题、文思缜密的展览评论、深度梳理的现象研究与个案分析、委约艺术家创作的纸上项目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设计。

《艺术界》杂志关注中国当代艺术以及更为宽广的文化艺术议题, 同时也将视野扩展到国际当代艺术领域,拓展活跃维度及影响力范围,力图为读者提供深刻、专业的观点和丰富、有趣的资讯;在成为当下时代之记录者的同时,也对其进行思考和辩证。

艺术界栏目设置

《艺术界》主要栏目:艺术、文化、电影、建筑、设计、时尚等。

艺术界内容预览

艺术界

刊名:艺术界ArtLife

主办: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周期:双月

出版地:安徽省合肥市

语种:

中文开本:大16开

ISSN1003-6865

CN34-1022/J

邮发代号26-16

创刊年:1988

ASPT来源刊

中国期刊网来源刊

《艺术界》期刊介绍:

《艺术界》前身为《戏剧界》杂志,系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主办的文学性杂志。其前身是《安徽戏剧》杂志,于1958年11月1日创刊,由省文化局主办,主编余耘,后于1961年停刊。1979年2月恢复出版《安徽戏剧》,主编那沙。复刊后的《安徽戏剧》积极贯彻"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结合艺术实践,进一步肃清""在戏剧界的流毒,拨乱反正,曾与《安徽文学》联合编辑出版了为安徽省文联甄别平反的《专刊》,并就小戏《犟队长》遭到县公安局长责难和攻击一事,以"维护艺术民主,繁荣戏剧创作"为题,编辑出版了《增刊》,在国内引起强烈反响。《安徽戏剧》大力活跃戏剧评论,开展学术研究,繁荣戏剧创作,受到全国戏剧界人士的广泛好评与关注。

为了更好地立足安徽,面向全国,《安徽戏剧》从1980年1月起又更名为《戏剧界》,以充实的内容,多彩的版面,有意义的争鸣与大胆的探索,给广大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戏剧界》还与省剧协联合召开了4次青年剧作者创作会议,与省电视台联合召开了电视剧创作会议,并出版戏剧剧本专辑和电视剧剧本专辑,努力培养创作队伍,丰富上演剧目。为了适应文艺事业不断繁荣的新形势和不断崛起的影视热,《戏剧界》杂志又于1985年起改版,将视角从原先单一的戏剧扩展到影视剧文化,成为戏剧、电影、电视艺术的文学性刊物。改版后的《戏剧界》发表了一系列有新意的作品,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的反响。

自1979年《安徽戏剧》复刊至1987年底《戏剧界》停刊,前后历经9年,共出版刊物54期,同时还编辑、出版了《戏剧界》丛刊16辑。1988年,根据全省报刊整顿的意见,《戏剧界》与《画刊》、《乐坛》合并,从而《艺术界》杂志面世。

《艺术界》常见范例:

偶然的触动与跳跃油画创作感悟---刘光炜

张剑写生册页作品---张剑

你现在在哪儿砚边自语---张寅超

静物·寓言宋永进油画《遮蔽》---戴士和

画余断想---杨先行

画自天成心境流淌---鲁其云

油画中的文化语境---何安静

谈画画---程建佐

“幻动”系列---胡赤骏

西班牙画家卡洛斯---巨燕

情以物迁物因情变章肇方水彩画印象---李宗乐

舒燕的“青花”---兴儒

倒错·失去青春与性的叙事---魏祥奇

踏入幽谧的浪漫之旅读李明昌的绘画---王春辰

高飞:画余谈“意象”---高飞

李晓伟:很美很危险的两条平行线---李晓伟

传统漆画的本质提升和当代转换汤志义漆画艺术散论---龚云表

风景人体化与人体风景化对陈海油画风景和人体的双重诠释---杨小彦

架上智慧黄阿忠油画箴言---李超

止于色,行于思谈中西绘画的色彩比较---马松林

图式与传统马松林作品图像志---高天民

戏画随笔---陈九

心神平静走人生读陈九之戏画有感---陈燮君

四季水墨·秋安适的秋阳---程征

考工记-苏笑柏的艺术及其低调哲学---高名潞

墨趣油味水彩风读杨斌水彩画---潘长臻

谈王燮达作品---李旭

一个对拓的幽灵世界之显形关于王燮达的作品---吴亮

查国钧作品评---罗士琳·皮·尤顿范迪安邵大箴翟墨

与钱培琛先生访谈---于佳婕

艺术界订阅流程

艺术界发货说明

  •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 各期刊发货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会在上刊后快速发货。半月刊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周刊、旬刊每月发一次。

温馨提示: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部分杂志的订阅时间以客服通知为准。

商品评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

艺术界同类杂志

相关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