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 > 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 > 医药卫生科技 > 医药卫生综合 > 现代医药卫生杂志介绍(非官网)

现代医药卫生杂志 省级期刊

主管单位: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

半月刊  审稿周期:1个月内  全年订价:¥638.40

《现代医药卫生》由杜晓峰担任主编,创刊于1985年,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主办的一本医学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50-1129/R 国内刊号
  • 1009-5519 国际刊号
  • 23811 发文量
  • 0.75 影响因子
  • 72548 总被引量
  • 78-47 邮发代号
  • 1985 创刊时间
投稿咨询 杂志订阅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现代医药卫生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1985年
  • 国际刊号:1009-5519
  • 曾用名:厂矿医药卫生
  • 纸张开本:A4
  • 国内刊号:50-1129/R
  • 出版地区:重庆
  • 发行周期:半月刊
  • 邮发代号:78-47

现代医药卫生期刊荣誉

现代医药卫生投稿须知

1.来稿选题应把握已有研究进展,提出所需研究的科学问题和实践或政策意义,要有方法与理论等方面的创新性。

2.《现代医药卫生》凡属国家和省部级各类研究项目产出论文,请在首页地脚处注明项目名称、编号,本刊将择优刊登。

3.一般情况下,要求论文题目不超过20字;摘要100~200字;关键词3~8个;正文不超过8000字(含图表);题目(三号黑体)、作者(四号宋体)、作者单位(小五宋体)、摘要(小五楷体)、关键词(小五楷体),应有相对应的中、英文;参考文献不少于3条。

4.摘要应采取第三人称表述,重点介绍论文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对象、论文所得出的具有独创性的结果或结论。

5.文中图表按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应有图名(小五黑体)和表名(小五黑体),图、表内用6号楷体,表格用三线表。

6.计量单位和物理量符号等必须符合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

7.在首页地脚处应有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职称、学位(硕士以上)、工作简历或研究方向,以及作者详细联系方式、电子信箱。

8.参考文献在正文中,按出现的顺序标引(上角标出);在文末根据不同类别按下列方式著录:

①专著:作者.题名[M].出版地:出版者,年.起止页码.

②期刊:作者.题名[J].刊名,年,卷(期):起止页码.

③报纸:作者.题名[N].报纸名,出版日期(版次).

④专利:专利所有者.题名[P].国别:专利号,出版日期.

⑤标准:标准编号,标准名称[S].

⑥论文集中析出文献:作者.析出文献题名[C].原文献责任者.原文献题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⑦电子文献:作者.电子文献题名[电子文献/OL].电子文献出处或可获得地址,发表或更新日期/引用日期(任选).

9.来稿请打印一式两份,并附电子稿,也可通过E-mail将稿件传送至本刊。请作者一定自留底稿,方便修改。来稿文责自负,但本刊有权对其进行必要的修改删节,不同意者,来稿时说明。

10.为扩大信息交流,本刊全文入编了《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并在《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科学技术部西南信息中心(维普)》全文上网,同时加入了《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本刊稿酬已包括作者的著作权使用费用。若有作者不同意编入数据库,请在投稿时声明,本刊将作适当处理。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唐家沟宝环路420号

邮编:401120

主编:杜晓峰

现代医药卫生发文选摘

  • 1、2型糖尿病合并非酒精性脂肪肝的中医药治疗

    作者:李勤; 倪青; 谢冰昕; 郭丰年; 陈宝光; 王静茹

  • 2、梓醇及其衍生物治疗非神经系统疾病研究进展

    作者:姜汝红; 万果然(综述); 万东(审校)

  • 3、梓醇防治炎性疾病的研究进展

    作者:万果然; 姜汝红(综述); 祝慧凤(审校)

  • 4、周围神经错配研究方法进展

    作者:高玉青(综述); 万东; 祝慧凤(审校)

  • 5、应用CT测量骨骼肌时观察者内和观察者间的变异性研究

    作者:彭昭杰; 李辉; 蔡嘉慧; 赵衡; 卿伟鹏; 唐德秋; 刘进才

  • 6、3D打印丹参酮ⅡA磺酸钠口腔崩解片及其溶出度测定

    作者:李跃中; 唐靓; 杨亚冬; 张文元

  • 7、基于磁共振成像的膝关节病理性半月板挤压临界值研究

    作者:王芳; 赵衡

  • 8、“鲶鱼效应”在健康管理中心体检护理质控中的应用研究

    作者:李斌; 吴绍燕

  • 9、处理后精子参数对AIH临床妊娠率的影响研究

    作者:邢鹏; 付琳琳; 于晓光; 李克用

  • 10、肥胖对不同年龄层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患者的影响研究

    作者:屈小英; 刘欣

现代医药卫生期刊评价分析

年发文量和被引次数
影响因子和立即指数

现代医药卫生期刊评价报告

年份 2013 2014 2015 2016 2017 2018 2019 2020 2021
被引次数 2401 2106 1742 1688 1591 1444 1389 1399 1290
影响因子 6590 6337 6854 6775 6805 6427 6306 5999 5443
立即指数 0.35 0.38 0.51 0.58 0.66 0.71 0.8 0.8 0.8
发文量 0.07 0.09 0.12 0.14 0.13 0.15 0.18 0.19 0.2
被引半衰期 0.84 0.94 0.96 0.97 0.96 0.96 0.97 0.96 0.96
引用半衰期 10.4 11.5 13.4 13.8 14.3 16.4 17.5 19.3 20.2
期刊他引率 4.43 4.06 3.93 3.88 3.83 3.73 3.45 3.42 3.3
平均引文率 3.93 3.69 3.63 3.99 3.91 3.99 4.06 3.84 3.79

现代医药卫生同类期刊

相关范文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唐家沟宝环路420号,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