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 > 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 > 医药卫生科技 > 医药卫生综合 > 家有孕宝杂志介绍(非官网)

家有孕宝杂志 省级期刊

主管单位:四川期刊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四川期刊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半月刊  审稿周期:1个月内  全年订价:¥200.00

《家有孕宝》由谢志奇担任主编,创刊于2018年,由四川期刊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管、四川期刊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一本医学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51-1789/R71 国内刊号
  • 2096-692X 国际刊号
  • 2018 创刊时间
期刊收录: 万方收录(中)
投稿咨询 杂志订阅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家有孕宝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2018年
  • 国际刊号:2096-692X
  • 主编:谢志奇
  • 纸张开本:A4
  • 国内刊号:51-1789/R71
  • 出版地区:四川
  • 发行周期:半月刊

家有孕宝期刊荣誉

家有孕宝投稿须知

1.稿件须有中文摘要及英文翻译。摘要以300字以内为宜,简介主题、创新之处、主要结论。

2.凡来稿应主题突出、论点明确、论据可靠、数据准确、语言精练、逻辑严密、图表清晰。

3.论文题目:黑体4号字加粗,居中。长度在20字以内,如有副标题应在15字以内。

4.参考文献一般不少于4篇,必须是公开发表且在文中确实引用的专著、期刊文章、论文集文章、学位论文、技术标准等,按文中引用的先后顺序编号。

5.编辑部有权对来稿进行修改,如作者不同意修改,请在来稿中说明。

家有孕宝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敬业路108号T区2栋7层

邮编:610073

主编:谢志奇

家有孕宝同类期刊

相关范文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敬业路108号T区2栋7层,邮编:61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