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 > 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 > 医药卫生科技 > 医药卫生综合 > 中国误诊学杂志介绍(非官网)

中国误诊学杂志 部级期刊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华预防医学会

月刊  审稿周期:1个月内  全年订价:¥552.00

《中国误诊学》由周玉杰担任主编,创刊于2001年,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华预防医学会主办的一本医学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11-4518/R 国内刊号
  • 1009-6647 国际刊号
  • 23108 发文量
  • 78242 总被引量
  • 2001 创刊时间
投稿咨询 杂志订阅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中国误诊学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2001年
  • 国际刊号:1009-6647
  • 主编:周玉杰
  • 纸张开本:A4
  • 国内刊号:11-4518/R
  • 出版地区: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中国误诊学期刊荣誉

中国误诊学投稿须知

1 《中国误诊学》简明有特色,一般不超过20个字。

2 《中国误诊学》作者在前,统一排序。单位在后,外加圆括号,包括科室、市、县名称及邮政编码。

3 《中国误诊学》关键词 3~8个,参照MeSH及中医药主题词表,词间空2格。

4 中图分类号按《中国图书资料分类法》第4版选1~2个。

5 摘要 研究原著应附中、英文结构式摘要,必须包括四要素:目的(Objective)、方法(Methods,包括对象或材料)、结果(Results,包括主要的发现或检测数据)、结论(Conclusions)。摘要中不用图、表、化学结构式及参考文献,应如实反映原文,不加评论。英文摘要应与中文摘要一致,包括文题、作者、单位、主题词及摘要,应隔行打字。课题如取得国家或部、省级以上基金或属攻关项目,应在文题页左下脚注明,如“×××基金资助”,并注明编号。

6 图表 图应单独放在另页上,不要插入正文中,表应插入正文内。图表应按正文中出现的先后次序连续编码。插图应由专业人员绘制或拍摄。表格采用三线表,表中取消竖线,不用斜线。

7 文稿 应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联系自身的经验教训,吸取当代医学新进展和新理论,联系世界各国误诊误治的新文献进行撰写。引用实例具体可靠,勿过多描述。引用文献以近1~3a国内国外期刊论文为主,欢迎用Medlas光盘检索。引用数据要具体。

8 参考文献 极易出错,务必细心,要点如下:①亲自阅读为限,每篇限3~15条。

中国误诊学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甘家口北街景熙国际201室

邮编:100037

主编:周玉杰

中国误诊学发文选摘

  • 1、瑞舒伐他汀联合叶酸对H型高血压患者血清同型半胱氨酸、超敏C反应蛋白、白细胞介素-1β及肿瘤坏死因子α水平的影响

    作者:刘永升; 熊久兰; 马芳芳; 田立; 魏梅

  • 2、ST段抬高型急性前壁心肌梗死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后心电图ST段及T波演变与左心功能恢复关系分析

    作者:魏梅; 熊久兰; 王乐; 吉立双; 刘永升

  • 3、内蒙古巴音胡硕镇蒙汉族高血压患病现状及降压药物应用分析

    作者:朱克峰; 姚学飞; 呼日勒特木尔; 张洁; 张文文

  • 4、多波段光谱治疗仪治疗中老年患者原发性骨质疏松症疼痛

    作者:安经克; 茹意; 王亚辉; 芦剑锋; 马振芳; 严丽; 邢军

  • 5、线粒体和肾素-血管紧张素-醛固酮系统在心脏缺血再灌注损伤中的研究

    作者:尹亚娟; 郑明奇; 刘刚

  • 6、卵圆孔未闭与隐源性卒中

    作者:申新新; 高磊; 崔东; 王震; 刘君

  • 7、间隔部房室交界区解剖

    作者:杨曼; 郑明奇; 吉立双; 刘刚

  • 8、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术后对比剂肾病

    作者:申新新; 刘凌; 高磊; 刘君

  • 9、成人先天性多发憩室1例报告

    作者:于向东; 杨清; 袁文莉; 孙跃民; 黄灿亮; 李东

  • 10、三维标测下孕妇零射线希氏束旁旁道消融1例

    作者:宋雪城; 吉立双; 郑明奇; 刘刚

中国误诊学期刊评价分析

年发文量和被引次数
影响因子和立即指数

中国误诊学期刊评价报告

年份 2013 2014 2015 2016 2017 2018 2019 2020 2021
被引次数 0 0 0 0 0 146 175 225 181
影响因子 11447 9158 7930 5558 3839 2382 1572 1136 919
立即指数 -- -- -- -- -- -- 0.12 0.23 0.25
发文量 -- -- -- -- -- 0 0.01 0.02 0.17
被引半衰期 1 1 1 1 1 1 1 1 1
引用半衰期 -- -- -- -- -- 5.3 13.9 10.7 9.9
期刊他引率 4.56 4.96 5.68 6.41 7.55 8.75 10.07 11.08 11.38
平均引文率 -- -- -- -- -- 4.51 2.88 1.93 2.8

中国误诊学同类期刊

相关范文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甘家口北街景熙国际201室,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