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 > 人文社会科学 > 社会科学II > 高等教育 > 高中数学教与学杂志介绍(非官网)

高中数学教与学杂志 省级期刊

主管单位:江苏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扬州大学

半月刊  审稿周期:1个月内  全年订价:¥220.00

《高中数学教与学》由李刚担任主编,创刊于1992年,由江苏省教育厅主管、扬州大学主办的一本教育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32-1398/G4 国内刊号
  • 1007-1830 国际刊号
  • 151 发文量
  • 34 总被引量
  • 28-151 邮发代号
  • 1992 创刊时间
投稿咨询 杂志订阅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高中数学教与学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1992年
  • 国际刊号:1007-1830
  • 主编:李刚
  • 纸张开本:B5
  • 国内刊号:32-1398/G4
  • 出版地区:江苏
  • 发行周期:半月刊
  • 邮发代号:28-151

高中数学教与学期刊荣誉

高中数学教与学投稿须知

1.引征注释以页下脚注形式连续编排,翻译文章中,译者需要对专有名词进行解释说明,并以【*译注】的方式在脚注中表明;如译者对原文内容进行实质性补充论述或举出相反例证的,应以【*译按】的方式在脚注中表明。

2.题名要求以准确、简明的词语反映文章中最重要的特定内容。一般使用能充分反映论文主题内容的短语,不必使用具有主、谓、宾结构的完整语句,最好不使用标点符号。

3.刊发的稿件,将由编辑部统一报送上述期刊网和数据库,如作者不同意,请另投它刊或作特别声明。

4.投稿须留下第一作者简介,并留下有关电话及邮寄的联系方式。

5.参考文献按正文中出现的顺序排列编号,置于文后。参照国标《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7714-2015)著录。

高中数学教与学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

邮编:225002

主编:李刚

高中数学教与学期刊评价分析

年发文量和被引次数
影响因子和立即指数

高中数学教与学同类期刊

相关范文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江苏省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邮编:225002。